有哪些双人游戏(和女朋友一起玩的双人游戏)

80酷酷网    80kuku.com

Haven,一款最适合情侣玩的双人游戏,它也被叫作恋爱模拟器(当然,一个人玩也行,比如我...)

剧情:

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对情侣——凯和玉,因为老家实行基因配对而不能在一起,便坐上飞船一起逃离,但飞船出了故障,只能停留在这颗源星的星球。

玩法:

游戏的主要玩法是探索与战斗,玩家需要穿上反重力靴进行滑行,探索星球秘密,收集资源素材,寻找丢失零件,最终修复飞船

,继续踏上逃亡之旅。

游戏的战斗采用半即时制,需要两个玩家同时输入指令,当面对不同敌人时,玩家可以一人进攻一人防守,也可以选择共同出击。

友情提示:战斗需要做好沟通,不然分手厨房你听说过吧,实在不行,调整难度,一路莽。

亮点:

Haven有着不错的美术风格,细腻的游戏音乐。但我认为Haven最有意思的是男女主的日常,

男女主日常中会一起散步,一起做饭,一起聊骚,一起睡觉。游戏中的对话不要乱选,做饭也别乱做,我们需要考虑对方的喜好和感受。简而言之,这款游戏密密麻麻的写满了两个字——真实,游戏中有剧情就是男主抱怨女主的头发经常把浴室给堵住,女主每次都是下次一定,但从来不改。

总结:

总之,这款游戏之所以叫恋爱模拟器,是因为玩家可以从男女主的相处中学会经营爱情,两个人相处有甜蜜也有矛盾,但我们要学会包容,相信爱会战胜一切。

80元买一大碗狗粮,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情侣必玩的双人游戏!每日游戏推荐:Haven

情侣必玩的双人游戏!每日游戏推荐:Haven

情侣必玩的双人游戏!每日游戏推荐:Haven

情侣必玩的双人游戏!每日游戏推荐:Haven

现在小黑盒打折只需55元即可到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