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哪里好(光子脱毛和冰点脱毛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春暖花开,莺飞草长之时,小仙女们又到了穿吊带、露胳膊、露腿的季书了,露出多余的"毛毛"是不是有点小尴尬呢?

怎么办?脱毛啊!

脱毛膏、刮毛刀,试过的小仙女不少吧,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致命缺点就是反复、不彻底、而且周期短,容易引发毛襲感染。隔不了多久,“弥猴桃”就又卷土重来了,怎一个烦字了得!

脱毛,了解一下

光子脱毛、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有什么区别?

脱毛的医疗美容方式有很多,什么光子脱毛、激光脱毛、冰点脱毛,大家对这些方法傻分不清楚。

这三种实际上是一种递进的进化关系,一种比一种有效。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是改良传统的脱毛方式,让脱毛效果更明显、脱毛过程更舒服的两种方式。

同是脱毛,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既能达到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疼痛或风险。

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三种方法

1、光子脱毛:光子脱毛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谐技术)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

光子是宽谱光,范围广,但是能量没有激光集中,仅有一部分光能到达毛塞,还有一部分会被皮肤吸收。

光子脱毛、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有什么区别?

光子脱毛、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有什么区别?

2、激光脱毛:

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减少皮肤刺痛感。激光是单色性、方向性的光,精准到达毛塞的根部,直接作用黑色素,抑制毛发的生长。

光子脱毛、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有什么区别?

3、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目前有效的脱毛方法,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雲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雲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冰点脱毛采用的是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

光子脱毛、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有什么区别?

以上就是关于光子脱毛、激光脱毛、冰点脱毛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光子脱毛、激光脱毛、冰点脱毛都是比较好的,而且各有各的优势,所以,只要是适合自己的方法都是好方法。建议想要脱毛的求美者选择去正规专业的机构做脱毛手术,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脱毛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