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表哪里便宜(哪里买手表划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正式场合还是需要一块像样的好表,这是我的一位律师朋友的感叹,说着,他撸起袖子,手臂空空如也,“就缺一块好表了!”

“从哪可以买一块便宜的好表?”

从哪可以买到便宜的好表?有多便宜?

首先,线上购买会优惠一些,但前提是你能慧眼识珠。品牌专卖店肯定都是真表,但是一般折扣都很低(85折到95折不等),热销的还要排队等候。网上购买,如果不是品牌直营,大多可以8折。如果选择平行进口的,最低可以7折,加上双十一类似活动,最低可以到65折左右。

从哪可以买到便宜的好表?有多便宜?

其次,找熟人购买。熟人肯定从事钟表行业的员工,他们可以帮助你获得8折左右的价格,基本等同于网上购买,但保真性较强。但如果他们是品牌的员工,那么有机会可以通过内卖来获得6-7折的购买折扣,如果是价格很高,超过几万元的名表,这个优惠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缺点可能是等待的时间比较长,而且额度稀缺。

从哪可以买到便宜的好表?有多便宜?

再次,买二手表可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真假只能相信供货商的人品了,如果品牌提供鉴定服务,可以尝试一下,不提供鉴定服务,你最好有熟悉的师傅,帮你把把关,二手表的折扣通常是原价基础的5-6折,品牌知名度不高的可能在5折以下。

最后,提醒一下,网上新品低于官方正价6折以上的,谨慎下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