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一个人开过房(怎么查开过房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在网上查个人名下的房产?

网上查个人名下的房产点击省市链接进入各地房产管理局网站进行查询需要输入产权人姓名、产权证号(目前只有部分地区提供房屋产权信息查询)。房产属于不动产,按规定由国家不动产登记部门进行登记,如要进行查询,应该去当地的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一、房地产许可证房产证是购房者通过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并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权的凭证。即《房屋所有权证》,是国家依法保护房屋所有权的法律证明。业主证书管理和使用自己的房子。包括房屋所有权证和房屋共有权证,通常意义上的房屋所有权证是房屋所有权证的简称,是不动产登记机关出具的证明房屋所有权的书面凭证。根据我国现行的房屋所有权登记制度,房屋登记是城市房屋权利归属的一种法定公示方式。二、房产证的特点房地产许可证只能由房地产管理局颁发。房产证是特定房屋所有权的书面证明,可以记载特定房屋的共有状况以及是否设定了担保物权。基于“一物一权”主义,不动产许可的原则是“一房一证”,即具有独立建筑结构和使用功能(包括区分所有房屋)的房屋只有一个所有权,在不动产登记中只能进行一次所有权登记,并据此只能颁发一份不动产许可证。房产证只能发给特定房屋的所有人。房屋为共有的,除房屋所有权证外,还可以向共有人出具共有权证。是不动产许可登记机关对特定房屋进行权属登记后发给特定权利人的权属证明。房地产许可证的内容应当与登记簿的内容一致。所谓“房屋所有权证是权利人依法拥有房屋并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权的唯一合法凭证”,实际上颠倒了不动产许可与不动产登记簿的关系,误解了物权公示的原则、意义和适用规则。

怎么查一个人有几套房子

当然有其他情况可能造成风险,民政机关的证明只能保证在本辖区范围内的婚姻状况,他如果在外地结婚是查不到的;其实只要当地的房屋产权登记机关给你做了产权交易登记,你就大可放心了,这个婚姻证明只要当地的产权登记机关认可就可以了。因此你应该去当地的登记机关咨询并登记,才能有效的降低风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