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在哪里(金科属于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新城、绿地、蓝城、中梁等品牌房企已相继扎根运城:吾悦广场5.0升级版城市综合体坐落北部新城核心地段;绿地城际空间站位于城市高铁交通;蓝城占据东南区打造南山小镇;中梁在配套齐全的东城新区。今年9月上市房企金科在运城摘牌拿地,那运城金科在哪里盖?

运城金科在哪里盖?运城金科地产地址

  运城楼盘网讯:

  上市房企金科地产项目名称:金科好运城,位于高新区舜帝陵片区,复旦大道以北,占地482亩,除住宅外,还规划了15年教育配套,引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和教学课程。

  同时,倾力打造金·WALK未来生活中心,规划约10万方商业步行街,配套影院、超市、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教育等潮流业态,九大场景应用,亲子成长、乐活轻年双引擎打造,嗨享生活新地标。

运城金科在哪里盖?运城金科地产地址

  运城金科地产地址立足于大学城片区,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周围学府环绕,运城学院、运城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运城市师专三大学府,教师、学生人流量大,房屋可租可售,房屋投资潜力大。

  运城金科所处地段在景区舜帝陵不远处,景区集历史、文化、旅游、园林、休闲、娱乐为一体,拥有完善的配套功能和较高的投资价值。金科社区内也将打造“一带两轴,三环多组团”中央公园园林景观,构筑0-60岁全龄景观主题,注重邻里社交、情景化生活体验。

运城金科在哪里盖?运城金科地产地址

  运城金科在哪里盖?运城金科地产地址位于盐湖高新区复旦大街与学院西路交汇处(运城学院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