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要多久(一般强阳后多久排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原创文章,欢迎分享,机构转载请联系作者。

文|好孕姐

备孕大半年,没想到用这个简单的方法却怀上了,接好孕!

婚后准备了3个月,然后开始造人计划,听说可以用排卵试纸准确测出排卵期,所以买回来几大 盒,接近排卵期时每天测,有时一天测几次,有时会有强阳,更多时候只是不深不浅的两道杠,有强阳时和老公夫妻生活,但是好像也没那么准,都过去大半年了, 排卵试纸都不知道用了多少个了,还是没能如愿怀上宝宝,最后搞的心烦意乱的,就没再用试纸,也不刻意的哪天夫妻生活,只在排卵期前后隔天一次夫妻生活,说 来也奇怪,就是这种简单的方法,我竟一次就怀上了,事实证明,排卵试纸只是辅助,不能作为依据,心情和时机很重要。来总结下这备孕大半年来的心得。

备孕大半年,没想到用这个简单的方法却怀上了,接好孕!

一、排卵试纸是通过测试尿中黄体生成素值的变化来预测排卵,一般在出现强阳后的24-28小时排卵,一是强阳不好判断,有时可能只在一两个小时内是强阳,容易错过,二是有个体差异,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没法确定什么时候排卵,所以排卵试纸只能作为推测排卵的一个依据。

二、夫妻生活的时机选择,夫妻生活太过频繁会影响精子的质量,而间隔时间太长又容易错过排卵,所以,在排卵期前后坚持隔天一次夫妻生活就好。

备孕大半年,没想到用这个简单的方法却怀上了,接好孕!

三、放松心情,顺利怀上宝宝固然重要,但是不要忽略了夫妻之间的情趣,不要把夫妻生活当成任务,无数事实证明,放下心理包袱后轻松好孕的几率要远远大于神经紧绷时的几率,所以才有了那么多的“无心插柳”。

四、当然了,这点是前提,就是要保证夫妻双方有健康的身体,有具备好孕的身体条件。

-----------------------------------------

防辐射服真的能防辐射吗?感冒了必须死扛着一定不能用药吗?唐筛这么可怕还要不要做?医生,我看到吃的想吐怎么办?孕前做了这些事情,孩子还能要吗?孕期可以xxoo吗?胎儿长大了妈妈肚子里的器官都去哪里了?

如果你也有这些困惑,

请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