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粉多久能(植骨粉后多久能种植牙)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条件的提升,种植牙已经成为人们缺牙后首先考虑的一种修复方式,人们渐渐意识到“老掉牙”不是正常的事情,年纪大了之后,牙口好身体更加康健。

但关于种植牙的疑问还是不少,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看种植牙的这7个常见疑问。

  1. 种植牙疼吗?

种植牙一般采用局部麻醉,手术的过程中可以达到无痛,常规的种植手术跟简单拔牙一样,多数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

亚洲情况差,牙槽骨吸收严重的会有明显的痛感,术后可能需要镇痛和抗感染治疗。

种植牙7大常见问题解答,种植牙真的可以用一辈子吗?

  1. 种植牙有没有年龄的限制?

没有,未成年不建议种植牙,20岁以下建议在牙医的检查后再确定能不能做种植牙,一般成年人主要是看牙槽骨的情况,牙槽骨的宽度、高度、骨含量、牙齿位置和对合情况等,跟年龄和性别没有相关性。

  1. 种植牙后能做CT或MRI吗?

不会,大家都知道金属会对CT/MRI的成像造成影响,现在临床上对于传统的修复多采用钴铬合金,会对CT/MRI的成像造成干扰。但种植牙采用的一般是纯钛、钛合金、贵金属或者没有金属的全瓷,这些材料基本不会影响CT/MRI图像的鉴别。

种植牙7大常见问题解答,种植牙真的可以用一辈子吗?

  1. 种植牙可以用一辈子吗?

有可能,真牙如果不好好养护的话,都可能离我们而去,更何况是种植牙呢,只是目前诺贝尔已经有人的种植牙用了54年之久,并且还在不断更新中,所以种植牙用一辈子的可能性是完全有的,重要的还是遵医嘱,好好养护。

种植牙7大常见问题解答,种植牙真的可以用一辈子吗?

  1. 拔牙后,多久可以做种植牙齿?

常规拔牙后3个月可以进行种植体植入手术(一期),但骨量不够进行植骨粉的,则需要更长时间,等骨组织形成后才能进行种植牙手术。

  1. 种植牙整个过程要多久,需要经常跑医院吗?

一般来说种植牙最少需要3-6个月,根据每个患者的情况不同,时间可能有所延长,从术前准备、一期手术、二期手术(如有需要),到后期修复完成,患者就诊的次数为5次左右,情况比较复杂的则有所增加。

种植牙7大常见问题解答,种植牙真的可以用一辈子吗?

  1. 种植牙为什么那么贵?

都以简单案例来举例的话,

第一,是地域的区别,消费水平高的城市,价格肯定会更高,消费水平低的价格会低;

第二,是技术,一个好的牙医成长需要大量的时间、金钱和精力的付出,牙医也只是一种职业,技术好的自然想要拿到更高的报酬,这个也会影响价格;

第三,是材料,有实力、有技术、有能力的种植体品牌出厂价格都不低,这还没有包含工具箱、后期维护等费用,其它行业我不敢保证,但口腔行业目前来说材料这块儿还是一分钱一分货在里面的;

第四,是医院,公立医院按照项目一项一项收费,私立医院一般一次收全部的费用,两者费用上出入其实不大,现在很多三甲医院的医生都会到私立医院坐诊,大家看牙一定要在自己有能力的范围内找最好的医生哟~

种植牙7大常见问题解答,种植牙真的可以用一辈子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