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要多久(完全掌握英语需要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语从79逆袭到117分,需要多久?她,仅仅2个月就做到了。这不是天方夜谭,这是2个月里,孩子牺牲了周末的休息时间磨炼技巧的回报。

成功由一个中等学生蜕变成全班第一,攻破了最弱势的英语的成果!妈妈回忆起一路走来,孩子的努力,不禁潸然泪下。

英语从79逆袭到117分,需要多久?她,仅仅2个月就做到了

原来孩子成绩基本在班里属于中上游,尤其是数学是班上的佼佼者,其他同学还经常来请教问题。孩子就成了班里的小小“数学老师”,但就是英语,像魔咒一般,就是学不懂,做完一篇阅读非常肯定的答案,却往往是错的。这对孩子的信心打击很大,明显感觉孩子因为英语压力越来越大,妈妈头发都快急白了。

妈妈不愿意让孩子这样下去,就到处托关系找老师,班里数学老师很喜欢孩子,也经常和妈妈沟通,了解妈妈的焦虑,就把针对中学英语教学的万老师推荐给了家长。

初中英语不是单词多多益善,会阅读解题技巧,才能制霸考试!给各位家长和小朋友推荐《初中英语阅读完形:精讲精练25篇》,可点击下方专栏卡片,帮孩子订阅!

专栏初中英语阅读完形:精讲精练25篇作者:英语万娘娘Wanderer398币330人已购查看

第一次和万老师交流,老师就道出了成绩一直上不去的核心原因:孩子做题凭感觉,完全不懂什么叫出题人思维,也不懂得用【括弧法】来做题。对于【括弧法】,我和孩子都没有听说过这个方法,但事实证明,这针对孩子的问题解决也有良好的效果。

后来,万老师建议,先和孩子谈一次,让孩子明白为什么要学英语,怎么配合老师学习,甚至用孩子喜欢的「数学思维」学英语。孩子的兴趣一下子激起后,和万老师拉勾,答应尝试用1个星期时间脚踏实地去学解题技巧。

英语从79逆袭到117分,需要多久?她,仅仅2个月就做到了

接下来的每天,孩子都拿20分钟,先独立做题,再学阅读公式完成笔记,给妈妈背诵解题方法和步骤。每天这样的坚持,孩子对自己的英语能力也越来越有底气。

一周后,孩子重做了一次学校发的练习卷子,自己说的:“做一篇阅读的时候,就觉得开窍了”。所以万事开头难,但迈出这第一步,孩子就会不断进步。

后来孩子连续2个月完成了初中3年的阅读打卡,这次期末就考到了第一名。万老师说:争取初中花一年时间把英语水平提升到高一。我的内心有些忐忑,但孩子做到了, 我由衷为他感到骄傲。

阅读打卡对孩子提升英语阅读能力很有帮助。想让孩子更高效提分,参加阅读打卡的家长,可点击下方专栏卡片报名

专栏英语阅读完形高分技巧|6-9年级作者:英语万娘娘Wanderer399币70人已购查看

分享一个阅读涨分的做题技巧【上下文关系法】

例如:This man is very_____. Whenever he goes shopping with ladies, he would open doors for them to enter.

选项如下:

A good B nice C gentle D handsome 你会如何选?

很多学生会选good, 觉得good是万能用词 ,但这里错了,完形填空一定要基于语境,要找关系,不是最宽泛的词语。这里拉开门表示绅士,因而C gentle 是最佳答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