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多少钱(泰迪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泰迪犬是很多人都喜欢养的狗狗,那一般泰迪是多少钱一只呢?影响泰迪价格的因素又有哪些呢?今天就来说一说!

泰迪狗多少钱一只?影响价格的6大因素

一只泰迪狗大概多少钱呢?

一般来说,普通宠物级泰迪价格在一线城市是800-1500左右,在二三线城市是400-800左右。

纯种泰迪价格在2000左右,如果是带有血统证书的在2000以上,在二三线城市会低几百块。

另外白色和黑色的泰迪在1000左右,香槟色的一般在1200到1500左右,咖啡色和棕红色的一般2000到3000之间。如果毛发是深棕到达红色的,价格一般都在7000左右以及上。

泰迪狗多少钱一只?影响价格的6大因素

影响泰迪价格的6大因素:

1、不同城市。不同级别的城市,泰迪的价格肯定不同。正常来说,一线城市的价格肯定会比二三线城市的价格要高。

2、公母不同。性别也会影响泰迪的价格,一般来说公泰迪会比母泰迪价格要低,因为母泰迪可以繁殖,而公泰迪没有这个能力,所以自然价格会低一些。

3、血统品相不同。不同血统和品相之间的泰迪,价格也是有很多差异。一般来说血统纯正、品相较好的泰迪会更贵,而血统不纯、品相不好的价格自然很低。

泰迪狗多少钱一只?影响价格的6大因素

4、体型不同。相同品相下,体型不同也会影响泰迪价格,一般泰迪体型价格是茶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