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多久生(临产前白带像果冻一样是否要生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临产前孕妇都会有一些征兆,有的羊水破,有的见红,这些都是宝宝要给妈妈们见面的预示。一般在这些征兆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待产,大部分会在2天内分娩完毕。妈妈们需要提前待产包,并作好心理准备。那么,临产前出现果冻状分泌物怎么回事?临产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临产前出现果冻状分泌物怎么回事?并不少见,无需过于紧张

临产前出现果冻状分泌物怎么回事?

临产前有果冻状分泌物是正常的,孕晚期会有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它是为顺产做准备的,平常多注意勤换洗。孕妇在临产之前的主要表现为有规律而且慢慢增强的宫缩,每次宫缩的持续时间都是在半分钟以上,间歇五六分钟就会出现一次。同时,孕妇的宫缩会伴随进行性的宫颈管消失,宫口扩张以及胎先露部下降。

临产前出现果冻状分泌物怎么回事?并不少见,无需过于紧张

临产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孕妇在临产之前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在妊娠最后三个月时间内。因为胎儿的生长发育速度加快,需要更多的营养才能满足胎儿。因此,日常饮食中需要摄入更多的营养。一般来说,孕妇的体重在一个星期之内不要超过一千克即可。

2、临近生产需要检测胎动症状,因为进入了孕晚期,胎动强度会慢慢减弱。孕妇需要注意胎动的次数以及频率,到了孕晚期胎儿个头较大,肢体只能弯曲,子宫没有太多的位置提供胎儿活动。因此,胎动的减弱比较正常,一般早中晚的胎动平均数为五到十次即为正常。

临产前出现果冻状分泌物怎么回事?并不少见,无需过于紧张

3、孕晚期孕妇会出现见红症状,见红也是分娩前的一个征兆,一般十二小时到四十八小时就会临产。见红时流出来的血为鲜红色,而且流量比月经量还多,那就是不正常的情况,需要及时处理。由此可见,如果只是见红,但是没有宫缩或者破水,不需要马上到医院。

对于头胎的孕妇,在分娩前肯定会有紧张的情绪。所以,在孕后期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多想想宝宝可爱的样子,给自己建立自信心。并多多了解产程,消除内心的恐惧心理。

觉得本文有用,欢迎点赞或推荐给朋友,并【医联媒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