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窗期多久(分手多久再谈一段感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分手后,“空窗期”多久开始新恋情比较合适?

分手前,是无尽的争吵和冷战。

直到分手后,你以为一切折磨都结束了?你以为终于解脱了?殊不知,接下来你所面对的将是一段寂寞、孤独、懊悔和痛苦的时光。

女人分手后,“空窗期”多久开始新恋情比较合适?

01

分手后,你总会想起过去的种种:

有时候是美好的记忆,让你对过去产生了无限留恋和惋惜,你很想回去,很想复合,但是已经回不去了;

有时候是黑暗的记忆,让你对未来感到焦虑和恐惧,害怕之前受的伤害,会在下一段恋情中再次上演,你已经绝望了,不想再谈恋爱了。

于是,感性的你,很痛苦,始终不能真正地走出情伤,你无精打采、沮丧绝望,不确定未来生活该去向何方。

理性的你,却很清楚、目标明确:生活要向前看,要和过去告别,要开始新的恋情

然而,“生活要向前看、告别过去、开始新的恋情”只是一句口号,看上去思路和逻辑很清晰明确,但是如何向前看?如何告别?如何开始?这些都需要落到实处,落到细节。

女人分手后,“空窗期”多久开始新恋情比较合适?

02

首当其冲要解决的,就是一个很实际、很细节的问题:“空窗”多久后,开始新恋情比较合适?

上一段恋情中,当你和前任在一起时,你觉得自己是完整的。而分手后,前任一下子离开了,会使你觉得似乎生活中少了些什么?是的,是一种心和灵魂的缺失感

当你的心和灵魂缺了一块之后,需要另一个新的人来填补。然而,在填补之前,你做好让他入住的准备了吗你是否已经把心和灵魂的裂痕修补好?是否已经将前任的所有痕迹都抹去了呢?

如果上面这些问题使你感到迷茫、不确定,如果你还有想要挽回和复合的冲动,就说明你还没有准备好上一段恋情还在影响着你,你的创伤还没有愈合,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先解决

女人分手后,“空窗期”多久开始新恋情比较合适?

03

把对失败恋情的留恋和痛苦抛诸脑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如果这段恋情持续的时间越长,你付出得越多,被伤得越深,那么分手后平复心情的时间也会越长,也就是需要“空窗”越久。

当然,在没有完全平复心情之前,也可以急着进入新恋情,但是这样状态下的你,是带有前一段恋情“后遗症”的你,你和现任在新的恋情中会遇到更多麻烦。比如你留恋过去的行为和念想,会使现任极度不开心,就像是一颗随时会摧毁新恋情的定时炸弹。

女人分手后,“空窗期”多久开始新恋情比较合适?

如何快速平复心情、走出情伤,缩短空窗期呢?

其一,如果发现自己沉浸在消极的情绪中,请强迫自己,用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去看待自己、周围、未来的世界。

其二,告诉自己不能悲观和绝对,不能一朝被蛇咬就永远担惊受怕。不能因为曾经被前任伤害和欺骗过,就不相信任何人,不给任何善良正直的有情人机会。

其三,如果迟迟走不出来,就有必要给自己的“空窗”设定一个期限,比如三个月、六个月,告诉自己,要抓紧时间,在这个期限内调整自己、平复心情,不要拖延和消极倦怠,更不要一蹶不振。

女人分手后,“空窗期”多久开始新恋情比较合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