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喷漆要多久(汽车美容喷漆要学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甘肃北方技工学校:零基础学汽修多长时间能学会?

甘肃北方技工学校:零基础学汽修多长时间能学会?

没有人生下来就懂汽修。只要有志于从事汽车后服务行业,用心学,肯定能学会,任何时候学习都不晚。想要学汽修,最好的时机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

其次,一般来讲,学任何技术都是需要有时间成本的,具体到不同的汽修专业上,学习程度的不同,学习目的和方向的不同,学习的时间也都不一样。

学习汽车技术分很多种类,具体学多久要根据所学的专业来确定。如今的汽修行业分工细致明确:机电维修、电气电控、发动机底盘、汽车美容、钣金喷漆、电器加装等等专业,每个专业学习时长都不一样。

甘肃北方技工学校目前开设的课程是非常适用于没有社会经验,没有技能基础的初、高中生。我们开设的汽车工程专业是一个2-3年的长期专业,这样既能有充足的时间深刻理解相关理论,也有更多的实战实训机会,中专毕业后还可以考取大专学历,将来找工作的砝码更重一些。而对于有一定的机电甚至汽修基础的人来说,则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按照个人兴趣和发展方向,选择短期专业进行强化提升,以适应特定岗位需求。

总之,在甘肃北方技工学校,不管是对于学技术创业还是想要技能学历双收获的学生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让学生们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之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