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体检多久(体检报告医院保留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可爱们中午好呀,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正在发布中,目前湖南、四川、青海、海南、云南、浙江、甘肃、新疆、西藏等9地已经陆续开展认定相关工作。

在申请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很多小可爱都要经历体检这一步骤,在哪儿看“指定体检医院”?体检都会检查哪些项目?能不能提前体检?孕妇怎么体检……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过程中会遇到的那些问题~

01.指定体检医院在哪看?

根据各省教育厅下发的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符合认定要求的同学需要在各认定机构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且体检结论为合格。

各地指定的体检医院一般需要在市(区)教育局官网或官方公众号发布的认定公告中查看,有的地区也会在认定系统中给出提示。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医院在哪里查看?体检查哪些项目?这些你要知道

(图源:成都市教育局2020年教资认定公告)

02.体检都检查哪些项目?

以四川省为例,体检时会对血压、心率、营养状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腹部器官、神经及精神、身高、体重、浅表淋巴、视力、色觉、听力、血糖、肝功、总蛋白、肾功等做出检查。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医院在哪里查看?体检查哪些项目?这些你要知道

不同地方的体检项目可能会有所差别,具体需以各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为准。

03.哪些情况体检不合格?

还是以四川省为例,根据《 四川教育厅关于调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