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天做梦(频繁梦到前任是怎么回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连续两天做的梦自己都觉得是噩梦,明明自己已成家生娃了偏偏梦镜里自己仿佛还是单身但是又有现在这个孩子,梦见自己怀孕了打胎了,有的是前任的偏偏前任都不知道打胎的事情,又有另外一个入不了眼的人发生关系,打胎的事情他知道了,却心怀愧疚,自己反而当作没事的人一样……这是什么梦镜?自己都恶心到自己了,私生活如此混乱,而现实中自己多么纯洁的圈子呀,除了挣钱带娃其他的想法都没有,圈子也就是姐妹圈子,其他人男性都不接触,但是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难道是自己内心蠢蠢欲动?

那是前天的梦,最后自己一天情绪都不是很好,昨天又做了一个梦,又是梦到前任,梦到自己失业了,靠前任养着,想找好工作又找不到的尴尬局面,这样的日子太是煎熬了,醒来之后发现在幸亏是个梦,不过自己内心也确实很难过,一个是我不想失业,一个是我不想过靠他养活的日子,曾经和他恋爱时期有过一段这样的日子,现在想想那真是自己人生中的至暗时刻,或许和他在一起他比较克我,诸多不顺在身边……有人说梦见前任说明自己身体想他了,梦镜代替自己去见了他,但是我可以说我完全没有想他,真的如此!但是自己怎么会梦到他呢?又有人说可能是他想我了,磁场同频,我能见到他了,为什么梦见不是美好的事情呢?为什么都是恶心我的事情呢?所谓的怕什么来什么的那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