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引起前列腺炎(勃不起来是前列腺炎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列腺炎属于一种常见的泌尿外科疾病,主要是指尿道以及盆腔部位由于外界的某些因素而引发的一种疾病,常常会伴随寒战、疼痛、发热、疲惫等并发症,此种疾病如果情况比较轻,通过治疗之后是可以痊愈的,但是要找到导致该疾病并发的主要原因,再从根本上进行治疗。

前列腺炎是怎么引起的?5个常见诱因,男性不妨多了解一下

前列腺炎是怎么引起的?

1、受到感染

受到真菌、细菌的感染是导致引发前列腺炎症的主要原因之一,常见的致病因素有大肠杆菌,其中链球菌、葡萄球菌等也会引发前列腺疾病。因此,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每天都要对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清洁,避免与细菌、病毒有过多的接触。

2、年龄因素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身体的功能开始逐渐的退化,患上各种疾病的几率也慢慢上升,对于男性来说,像前列腺炎症、睾丸炎等内分泌疾病是较为常见的。因此,我们一旦到了一定的年纪,就要学会护理自己,明确了解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平日里多食用一些对身体有好处的,加强自身的运动,才能让自身各个器官退化的慢一些。

前列腺炎是怎么引起的?5个常见诱因,男性不妨多了解一下

3、性生活不正常

过多的性生活和过少的性生活都是不正确的,因为不正常的性生活会导致前列腺处于不正常的充血状态,当生殖器官长时间处于被压抑的兴奋,就会引发各种生殖器官、泌尿系统的疾病。我们应该根据正常的生理需求,正确的进行性生活。

4、经常做一些刺激性的活动

很多人会因为自己的工作或者爱好经常做一些对生体局部产生刺激的活动,比如像骑马、骑自行车、骑摩托车、长时间的久坐都会造成前列腺部位处于充血的状态,最终引发一系列的炎症。

前列腺炎是怎么引起的?5个常见诱因,男性不妨多了解一下

5、饮食因素

饮食不健康也是会导致引发前列腺疾病的,因为所有食用到体内的食物最终通过肠道吸收之后都会排到体外,这一过程会进过泌尿系统的各个部位,如果平时经常食用辛辣、刺激、生冷、上火的食物,就会对身体的局部部位产生刺激,引发各种泌尿系统疾病。

以上是一些导致前列腺炎症病发的常见原因。一旦患上前列腺炎症就要及时进行治疗,以免疾病的恶化,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此外,男性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一定要讲究个人卫生、少吸烟、酗酒,只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不会被疾病缠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