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卸载美团(有人卸载了美团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多位国足队员都看不下去了,李毅大帝卸载美团回怼王兴

这几天,美团CEO王兴吐槽“中国球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的言论引发热议,也招来了足球圈内人士的不满和还击。

黄健翔、董路、王涛、刘建宏、马明宇、董方卓等一众足球圈认识纷纷发声,有人给王兴“科普”专业知识,也有人要约架王兴比试12分钟跑,而被球迷戏称为“大帝”的前国家李毅的回击则更直接,他在微博发文表示已经卸载美团,随后效力于华夏幸福的前国脚尹鸿博也在评论中表示:“我也卸载了”。

多位国足队员都看不下去了,李毅大帝卸载美团回怼王兴

昨晚,李毅在直播中回应了美团CEO王兴对于国足的炮轰,“他可能对足球不太了解,只是知道一场比赛有11个人,而一场比赛球员要跑多少米?例如说一万米的话,有多少是高强度跑?有多少是冲刺跑?有多少是有氧跑?有多少是无氧跑?这些他肯定不知道。他只是觉得中国足球输了就可以发表这种言论。”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会出来发一篇微博去怼,但后来觉得有点哗众取宠的意思。但凡有点思想的人都不会说出这种话来,因为在一个行业来说,如果你是C罗梅西这样的顶尖水平,你可以随便评论,因为你到了这个高度。现在你连最简单的越位都不懂,你来评价中国足球,有意义吗?我就从来不去评论美团,因为我不懂。如果你不去理他,自然就没啥意思了。所以我把美团都删了,球迷也别去买它,哈哈。”

多位国足队员都看不下去了,李毅大帝卸载美团回怼王兴

此外,李毅昨晚还更新了微博表示:“很多网友问我为什么不评价一下美团外卖的事,不争论,不骂街,对不起美团app已卸载。”

多位国足队员都看不下去了,李毅大帝卸载美团回怼王兴

在微博下方的评论中,尹鸿博表示:“我也卸载了”。

而李毅则用三个字回复:“纯爷们”。

不过,两人用卸载美团的方式来回应王兴的言论,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可。有网友表示:“卸载美团可以,但踢出成绩才是最好的回应。”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