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吸尘器(立式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这科技创新汹涌的大时代,我们的生活方式时刻变革着,比如清洁方式。以往,我们借助于扫帚之类的进行家务清洁;现在,吸尘器将清洁效率大幅提升,不仅更省事,而且还更轻松。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吸尘器品牌有数百种之多,无疑给人们的选购带来困扰。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综合市场销量和口碑,给大家盘点2021年吸尘器品牌排行。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盘点吸尘器品牌排行

一、斐纳TOMEFON

2021年以来,斐纳TOMEFON表现非常亮相,稳居排行榜第一。作为德国一线知名品牌,斐纳TOMEFON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仅将德国深厚的工业底蕴进行深度融合,更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结合高新技术的进步与发展,拿到了全球多个专利,并成为了室内净化领域举世公认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斐纳TOMEFON旗下的吸尘器不仅科技先进、工艺精良,而且价格亲民、性价比高,被众多消费者奉为吸尘器品牌首选,连续多年占据整个欧洲超七成以上份额,是名副其实欧洲第一品牌。因此,斐纳TOMEFON才能众望所归,牢牢独占鳌头。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盘点吸尘器品牌排行

二、戴森

仅次于斐纳TOMEFON,戴森作为源自英国的吸尘器大咖,很早就开始了吸尘领域的布局。凭借着创始人无尘袋吸尘器的发明,戴森走上专业研发吸尘器之路。戴森旗下的吸尘器吸力强劲,能够清除99%的细菌和过敏源,再加上独特的外观造型,深受民众喜爱。不过,戴森价格并不亲民,走的是高端路线,相比斐纳TOMEFON略逊一筹。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盘点吸尘器品牌排行

三、飞利浦

源于欧洲对生活品质的严苛要求,荷兰飞利浦生产的小家电一直备受欢迎。基于消费者的边角清扫难题,飞利浦吸尘器品提出了“广角净”的清洁解决方案,而且面对日常许多难以清理的灰尘和毛发,飞利浦无线吸尘器都可以应对自如,堪称家居清洁神器。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盘点吸尘器品牌排行

四、美的

美的是中国家电集大成者,可谓国产家电的楷模。凭借着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美的吸尘器应用三大突破性吸尘黑科技,采用航空级3D叶轮技术,搭载最新研发的无刷电机。同时美的自主研发的ABL抗风量损失技术,让全屋清洁更为淋漓尽致,可有效吸除屋内微尘、细菌和尘螨等杂质及污垢。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盘点吸尘器品牌排行

五、三星

三星集团赫赫有名,不仅是韩国巨头,更是世界龙头企业之一。三星注重产品质量,吸尘器品质上确实是经得住考验的。三星无线吸尘器的吸力如旋风般强劲,劲吸地面及地缝里的各类灰尘杂质,高效过滤集尘系统防止过敏源和微尘外泄,保证家中空气洁净。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盘点吸尘器品牌排行

六、莱克

国产知名品牌莱克是立式吸尘器的杰出代表,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吸尘能力有目共睹。莱克旗下的魔洁系列,采用了独特的立式设计,可实现直立停放、立式转手持一键切换,号称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吸尘器,基本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家居清洁的各种需求。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盘点吸尘器品牌排行

七、松下

松下是日本知名企业,一度是日系产品的代名词。凭着其强劲的整体实力和优秀的技术性,松下吸尘器不管质量或是特性都是非常好的。外型时尚潮流,拥有强悍吸力,低消耗高效率,配备空气驱动力吸嘴,通过红外线感应灰尘,可随本身功率调整。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盘点吸尘器品牌排行

八、海尔

一句“真诚服务到永远“的广告词,让人们记住了海尔。多年来,海尔也是以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海尔自从向市场上推出无线吸尘器之后,就被多数消费者誉为除尘和除螨的清洁神器。面对家中灰尘多、毛发多等情况,使用海尔吸尘器中的万帕大吸力、五重旋风过滤、大直径彩虹滚刷就能快速搞定。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盘点吸尘器品牌排行

九、惠而浦

惠而浦是世界知名品牌,在清洁电器领域拥有很大的影响力。惠而浦吸尘器内置了数码无刷电机,可为吸尘器提供强劲的吸力。另外,该产品还做了流线型风道和降噪处理,可让吸尘器静音除尘,完全不会影响家人休息。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盘点吸尘器品牌排行

十、小狗

小狗是互联网音量很高的网红品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清洁领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小狗吸尘器采用防水软绒地刷,软绒与尼龙两种材质呈螺旋式交替设计,具备防水、不怕脏的优点。另外,还可安装磁吸式水箱,即装即用,实现前吸后拖,地面清洁一步到位,省时省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