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哪个好(大切跟霸道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三款车区别还是很大的,首先Jeep大切诺基属于全路况SUV车型,普拉多和途乐属于硬派越野车。因为大切诺基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普拉多和途乐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大切诺基没有大梁,普拉多和途乐有大梁。大切诺基由于车身结构的原因,乘坐舒适性要比普拉多和途乐更好,但是普拉多和途乐的车身钢性、整体性、以及抗扭性,要比大切诺基更强。

途乐、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该怎么选?这篇文章给你详细的答案

大切诺基和普拉多属于中大型车,途乐属于大型车,如果从级别上划分,途乐比大切诺基和普拉多要高一个级别。大切诺基全系都是五座版本,普拉多和途乐全系都有七座版本。由于途乐的尺寸更大,所以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也都要比大切诺基和普拉多更加宽敞。

途乐、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该怎么选?这篇文章给你详细的答案

大切的优势在于外形硬朗、配置丰富、虽然属于SUV车型,但是它要比同级别车型的通过性更好,走一些非铺装路面和轻度越野路段基本没太大问题。普拉多的优势在于可靠性强,越野能力和通过性很好,乘坐舒适性还不错,后期保养比较方便、原厂车不用改装,换四条性能好点的AT轮胎,就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穿越旅行。

途乐、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该怎么选?这篇文章给你详细的答案

途乐的优势在于价格比较实惠,尺寸比较大、越野能力不错、皮实抗造、后期保养费用低。现在中规4.0L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在50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能买到这么大尺寸的硬派越野车,还是比较实惠的。但是4.0L版本车型的动力有点柔弱,毕竟车重已经达到了2.7吨。而且低配车型的配置有点寒酸,但是后期加装起来比较方便。

途乐、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该怎么选?这篇文章给你详细的答案

岩哥的观点:综上所述,如果您对车辆的通过性没有较高的要求,自驾游的时候基本都是在高速路和国道上行驶,那就选择大切诺基。如果您比较喜欢穿越和轻度越野,比较在意车辆的可靠性,那就选择普拉多。如果除了前面两项之外,您还对空间有要求,途乐会更加适合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