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未能通过瑞典的可怕驼鹿测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我们自己的测试中,关于丰田RAV4,我们有很多积极的话要说。这是一款时尚,舒适且功能强大的跨界SUV,拥挤着许多不错的选择。但这并不是完美的,臭名昭著的“驼鹿测试”清楚地表明,RAV4的装备不足以应对激进的规避动作。

在Teknikens Varld的测试中,丰田RAV4达到了每小时42英里(每小时68公里)的最高速度。测试人员注意到SUV在曲棍球道上的“危险行为”,并说“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用得很晚。” 经过测试(加载到制造商的最大限制)的纯汽油动力RAV4和混合动力车型均多次跳到外侧两个车轮上。

Teknikens Varld说:“当我们左转到车道时,丰田RAV4具有快速的前端反应。” “当我们右转弯时,它会切入,汽车会在两个轮子上上升……。丰田再次在市场上发布了一款产品,该产品无法通过驼鹿测试安全地运行。”

这也不是首次针对丰田产品进行的驼鹿测试失败。在2007年,没有稳定性控制的Hilux皮卡仅以35 mph(57 kmh)的速度行驶,几乎要翻转。测试导致Hilux停止销售,丰田随后为卡车的16英寸车轮配备了更宽的轮胎,以提高抓地力。对于RAV4测试,丰田对其自己的测试程序更有信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