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存苹果(外存)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冷藏保存

平时大家购买了新鲜苹果,以后可以直接把糖冷藏保存,但在冷藏保存以前需要挑选那些无伤痕,无伤疤,无从著的优质苹果,并把它放在淡盐水中,浸泡5到10分钟,取出以后晾干表面的水分,用柔软的纸把苹果包好,以后直接存入冰箱的冷藏室,这样可以让苹果保存几个月不变质,而且取出食用的口感依然新鲜。

二水缸保存

在秋天购买的苹果还可可以直接放在家中的水缸宝成在宝成之前需要把水缸用清水洗干净,再晾干,放在阴凉处,在水缸底部放一个装满干净水的玻璃瓶,然后把挑选好无伤痕的苹果放在水中,装满水以后用保鲜膜封香。

三木箱保存

平时普通的木箱就可以用来保存苹果,再保存以前需要把木箱桌边放上几层纸,然后把挑选好的苹果放到塑料袋中,把袋口封航,直接摆放在木箱中,张满以后盖上纸,这样就可以了,保证苹果几个月都不变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