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果里果气的Win11恢复青春 变回Win10或者Win7的样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不少朋友买新电脑的时候,预装的都是果里果气的Windows 11,就像当初Win7升级Win10一样,新版本的Win11界面风格与菜单变化,总有些不习惯。如果你有这些问题,不用怕,有办法解决。

今天铅锤哥介绍俄罗斯独立开发者的作品——StartAllBack,它可以更改开始菜单,任务栏,还有资源窗口等界面,让它们看起来更像 Win 7 或 Win10。

打开软件,可以选择喜欢的菜单风格,一键回到十年前。

如果你跟铅锤哥一样不喜欢Win11的开始菜单的话,也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可惜不能100%还原Win10的磁铁功能

开始菜单按钮的图标,也可以自定义。

习惯了Win10的资源管理器,也能改回去。最重要的是!!它还能恢复经典的右键菜单,最最最最不爽的卡顿,又不方便的右键折叠菜单,现在可以变回以前版本的直接间接明了的右键Windows菜单了。

还有一些更详细的设置,可以自己琢磨。

不过,StartAllBack 目前只支持 Windows 11系统,如果你是Windows 10 的用户,想回归 Winows 7 样式的话,可以使用另外一款软件 StartIsBack。

文件很小,只有1.5M,百度云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_yfspwT0iGNKPspr9O4Dg

提取码:eqbf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