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技巧:动态引入css

80酷酷网    80kuku.com

  css|动态|技巧因为我的blog是生成静态页面,如果更换皮肤,那么最简单的两种方法:
1,重新生成页面。
2,更改css文件名称。

因为重新生成页面比较消耗资源,一直以来我都是用的是固定链接:http://www.x2y2.com/fisker/styles/default/styles.css,更换皮肤则修改新的css文件。

以前也想过用asp作为css,但用include则会涉及到路径问题,而redrict则似乎会在ff下因为mime类型问题。也许修改ContentType类型可以解决问题,但没有试过。

前两天决定采用我现在的这个方式。
输出ContentType类型使用"text/css",再用import url();引入css文件。

觉得是个很不错的方法:最重要的一点,可以很方便的引入多个css文件。
import url("http://网站地址/styles.css");
#logo{display:none;}
legend{display:none;}
fieldset{border:none;}
#fisker-art-single-page{float: right; background-image: url(google-bg.gif);height: 270px; width: 320px;padding-top: 9px;padding-left: 11px;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