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独特的坚持,晚来的幸福[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面对工作、爱情与家庭,仔细回想,你是用怎样的一张脸来面对你的一天?脸是身体裸露在外最明显也最需要注重的地方。化妆是种礼仪,适时适地化妆,更能够展现出自我独特的魅力。除了善用化妆品之外,透过星座,或许你还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法则,让美丽更扣人心弦。

  处女座——独特的坚持,晚来的幸福

  你的化妆策略重在整齐清洁与简单,你认为薄施粉就是最好的化妆术,你绝对不会让面黄肌瘦的模样出现在众人面前。对处女座来说,如果化妆却无法显现出化妆的美感,那简直是“本末倒置”的事,还不如素净着一张脸。你会留意适合自己化妆的素材,而化出自己想要的动人形象。

  表现你独特魅力的化妆术:淡妆最适合处女座,而且是那种看得出来有化妆的淡妆,处女座特别要加强的地方,是脸部的毛孔,要看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