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纤臂靓背一举两得法[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抬抬手,蝴蝶袖go away:

  “剪”掉恼人的蝴蝶袖,让胳膊如莲藕般结实修长。

  俯卧于垫子上,双脚并拢,下巴着地,双手放于身体两侧。慢慢将两手抬高至最大幅度,掌心向上,保持10至20秒,重复3至4次。

  双脚开立,与肩同宽,双手握水瓶于体后,身体保持直立。慢慢将两手向上抬高至最大幅度,身体不能向前倾斜,保持10至20秒,重复3至4次。

  屈屈体,水牛背ward off:

  “搬”去臃肿的水牛背,让艳羡的目光在轻薄的肩背中行云流水。

  双手侧平举,掌心朝前方,双脚开立,与肩同宽,上体保持直立。用力将双肘向肋骨两侧收紧,手臂稍屈,背部两侧及后侧的肌肉收紧,保持8至10秒,再还原到准备姿势,重复6至8次。

  俯卧于垫子上,双脚并拢,额头贴于地面,双手放于身体两侧。双手于背后十指交叉,抬头,身体慢慢向上抬起,手臂平举与地面平行,保持6至8秒,重复8-10次。

  运动方式

  虽说洋妞因为人种的差异和饮食习惯的不同会比我们更容易拥有紧致的身材,我们同样也可以通过有效的运动来使我们的脂肪层变薄,肌肉变紧。普拉提是最快减小围度的好方法。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加入一些其他运动。比如说较胖的人可以将高冲击有氧运动作为日常运动习惯,以达到减脂增肌的效果;肌肉较松弛的人可以做做瑜伽,收紧肌肉,达到完美的塑形效果,等等。找到了合适的运动,还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