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型难养女购物必买大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购物必买名牌购物必买名牌购物必买名牌

  自恋型购物宠自己

  特点:无论是逛街还是在网上逛街,只要见到喜欢的东西,必定要立刻收入囊中,否则就会寝食不安。奢侈的羊绒衫,珍贵精致的花瓶,只要是自己看好的东西,就算再贵也在所不惜,“有了它我的人生就完美了”。

  代表人物 童潇潇(24岁)外企行政秘书

  每过一两个月,童潇潇就要买一些昂贵的东西来让自己开心:“这条宝姿的裙子是我7月份买的,花了近2000块,但我还是忍不住要买。一穿上它,我就觉得自己像换了一个人,不再是写字楼里默默无闻的小秘书了。”

  童潇潇的购物像一个寻梦过程:小心翼翼地比较布料、首饰和香水,仔细地观察不同光线下物品的差别。这是游戏和猎奇。买下自己中意的昂贵物品那一刻,更是神奇的一刻,是灰姑娘穿上水晶鞋的一刻。每个人心底,都多少渴盼着这样一刻:从实用、理智至上的日常状态中抽身出来,让自己小小的异想天开变成现实。

  点评:如果你在平时的生活中就不喜欢委屈自己,如果你并不随便赞同别人的品位,如果你略带一点挑剔,如果你逛街次数不多,但每次都能拿一些大价钱的东西回家,那你恐怕就是随性购物狂啦。你的行为并没有什么不好,只是要多一点理智就更完美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