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太性感 是福气还是负气?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人都爱看美丽、尤其又身材出众打扮性感的女人,但若“幸运”的刚好你的女朋友是这种女子呢?你受得了别的男人往她身上倾注的眼神吗?你“允许”她天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吗?她肯“乖乖”听你的吗?这的确是个问题。

  坚决不准派

  太性感的女人,花在打理自己的时间一定是不会少的,心思还多过在老公身上。而且,她的那些“高消费”谁埋单啊。再说了,你是没心招惹别人,别人还招惹你呢,完全没有安全感,好像要时刻准备硝烟弥漫,面对突如其来的情敌们……罢罢,能“被教育”得贤良淑德最好,不肯那还是我自己算了吧。

  挑战自我派

  性感的女人一般都比较自信,如果再加点才气,那简直就是“花中之王”了。不敢面对这样的女人,只能说明你自己的自卑,知道自己没能力长时间驾驭这样的女人。再性感的女人也是女人,自信的背后也有脆弱的时候,妩媚的背后也有贤惠的时候,上天把这样优秀的女人送到你面前而你却畏手畏脚不敢接受,只能说明你才疏学浅,能力有限,无福消受。其实性感的女人不一定危险,相反,因为她知道很多男人不敢要,所以还可能更贤惠。你说担不担心被人插足,的确会有点担心,但做什么事情不用担心?工作要面临挑战,生活处处是竞争,有风险才有挑战,性感女友怕什么,不是正好有动力可以激励奋发向上吗?!

  其实在现代社会,美丽、性感已变成一种手段,并不是所有打扮性感的女子都内心放浪,这是很早以前的古旧看法了。你看那些名人、明星,或球星的女友,个个争奇斗艳,回到家还不是一样相夫教子吗?你也许会说她们出席的都是什么场合啊,环境需要嘛。不过现在是个性年代、多元化社会,有好条件、好身材,爱秀一下不是也再正常不过吗?你也不想想,盯着人看的还不是你们这些个男人们,先管管自己的眼睛吧。

  文 小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