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同志的乌托邦式拼居生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几个好友这几天去看长沙长海医院做身体复查。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如果我跟某些要好的LES朋友拼居了该多好,至少去医院也有个人陪着。大家都单身,即使是成双成对的,有个人互相照料也行啊。不至于自己忙上忙下的排队,检查,手忙脚乱的。其实,三五知己,真的互相了解对方的脾气性格,因为经济能力的原因,然后打算拼居共同生活,这也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大家共同相依,相互照顾,失恋了有人安慰,恋爱了有人分享,最重要的是做到互不干扰,财产清晰,也的确能解决很多现实相关的问题。

  那天看房时,朋友们就一直鼓动我,我是个没有什么经济能力的人,也没有存款。但是这个想法一出,我真是大力支持。以前也有朋友有过这样的想法。不过她很有理想,她想发展房地产,专门建一栋房子供给女同志。又或者是她想建一个女同志养老院,让那些年纪大了的,或是一直单身的女同志有地方归养天年。而且还有许多同类人的陪伴,聊天,死亡也就变得不那么可怕。当时,我觉得她如果做这样的事情一定很有意义。现在,在她的想法上更加细化,拼居也许是一种更简单,而且更实际的可以更快实现的目标。

  每个人都有自己乌托邦式的理想生活。其实,如果真的可以,如果下定决心,我想有些事情做起来也并非如此之难。祝愿每个女同们都能过上自己的乌托邦式的理想生活。

  拼居,也值得去推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