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12人才能够找到完美伴侣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想寻找“另一半”?一名澳大利亚数学家表示,单身者在约会和拒绝十二个潜在伴侣之后,找到真爱的几率才会大大增加。

  悉尼大学的克莱丝薇(ClioCresswell)博士表示,这一结论经过了复杂的数学分析,能让那些寻找真爱的人有75%的几率可以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克莱丝薇表示:“我们总习惯说"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但我们的跟踪记录却很糟糕,很多地方的离婚率很高。”“即便到今时今日,我们每天遇到如此多的人,但12人依然是个有效的数字。”

  据此理论,单身者应至少有过与12人的约会体验才能极大地提高他们获得真爱的机率。

  克莱丝薇表示表示:“这无关乎对与错,这只是一种模式。真爱不会就这样进入我们的生活,我们必须去努力争取。”

  克莱丝薇表示,她的理论旨在将理性思维带入到坠入爱河的非理性过程中,不应该和两性关系建议相混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