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荒唐出轨协议帮妻找一夜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食其果的丈夫

  12月25日,是我妻子云洁的生日,我不但不高兴,反而急,急得团团转。日子越是临近那一天,我心里的那根弦越是绷得紧,紧得快要精神崩溃---那天,云洁要见一个男人,很可能会和他发生一夜情,我却不知该怎么阻止。

  现在,我在武汉工作,云洁在河南老家,我们相隔遥远,而我的心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远方的她。我查她的QQ,她经常在线,不用说,她在和那个男人聊天。我也加过那个男人,问他,“你喜欢云洁什么?”“她漂亮,有气质,又能干,我就是喜欢。”他答得坦然,我看得无奈。

  这是我和云洁之间的“协议”,为了报复我的出轨,她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她也要出一回轨!

  我还记得我的风流韵事被发现时,云洁气得浑身发抖,几天后,她冷静下来,告诉我她的决定,“既然你有过那样出轨的经历,我也要有!凭什么男人可以背叛,而女人就要承受痛苦?我也想要你尝尝痛苦的滋味!”她的愤怒让我心慌,我太怕失去她,可的确是我有错在先,无奈之下,我说……好。

  我不仅说了好,还说帮她找。这只是个托词,帮她找情人,我当然做不到,只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能逐渐淡忘这事情。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真的找到了这么一个男人,并且在网络上,他们聊得火热,发展迅速。“年底,他要来陪我过生日。”当云洁告诉我这个事实的时候,我心里一惊,生日过后他们会发生什么?云洁真的会做出令我痛心的事情吗?

  再急再气,我身在武汉,远水救不了近火。我这才发现,自己是那么在乎她,那么不舍得失去她。每天晚上,我都会打电话过去,家里没人接。发信息给她,她又不回。每当我焦急得要失去理智的时候,云洁轻蔑地发来信息:怎么,你也有这么痛苦的时候?你终于知道我曾经的感受了?

  我对不起她,她是个好妻子,我们曾经同甘共苦,而我,却没能好好珍惜家庭。我简直是自食其果!

  同甘共苦的妻子

  我和云洁是高中的同班同学,都是彼此的初恋,能走到今天实在不容易。

  娶她的时候,因为家里条件不够好,她母亲沉着脸不肯嫁女儿,我只对她说一句,“今后即使是去讨饭,我有一碗饭,也要给云洁吃一半。”这句话,感动了她全家,我能娶到漂亮能干的云洁,大家都说是我的福气。

  1998年,我在亲戚的带领下去北京打工,被人家耽误了事情,钱也用完了。我是北方汉子,出去一趟,一事无成,面子上和经济上都说不过去。我还记得那个北风呼啸的夜晚,我在北京西站打电话给云洁,我泪流满面,说对不起她和儿子,她只在电话那头柔声安慰我,“回来吧,我们等你。”这句话,我始终铭记在心,我知道她的好。

  通过朋友介绍,我回去开了家浴池,生意一下子红火得不得了,虽然发不了大财,但让生活富足没问题。浴池的生意交给父母,我开货车跑生意。几年后,我和一家图书公司的老总成了朋友,开始在他那里帮着做业务。闲聊时,他说,你在你家乡做间小书店,准能赚钱啊。在他的启发和指导下,我和云洁一起也开起了书店,很快就上了道,经营得不错,工作很稳定,又有份自己的生意,收入眼看着就多了起来,日子也越过越好了。

  也许就是因为过得不错,日子闲散了,心里也没那么急了。那次陪朋友应酬,我喝多了几杯,酒店里,当朋友带来几个年轻漂亮的姑娘时,我不知道怎么的,头脑一热,就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现在问我,对那天发生的事情什么感觉,我脑袋一片空白。这件事情还是被云洁知道了,她哭着对我发脾气,“你知道我一直相信你,姐妹们说男人不可靠,我却说,我爱人绝对不会背叛我……”她的伤心让我心疼。我也发誓,这只是一次意外,从此以后都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同甘共苦的妻子,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道理是这样,但是面对诱惑,我再次动心了。

  漂亮暧昧的情人

  做图书市场需要到各地出差,认识小彬,就是出差的途中。

  火车上全是人,这个楚楚可怜的姑娘被挤得连站脚的地方都没有,我坐在座位上,看她无助的模样,突然心生怜惜,想帮她一把,于是腾了个地方让她坐下,她感激地冲我笑了笑。

  一路上,我和小彬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她是农村女孩,到信阳是为了找工作,她对那里不熟,我正好当了一回向导。说真的,一开始,我并不是存心有目的地找她,我只是被她身上朝气蓬勃的气质吸引,很乐意帮她。

  后来我带她去找工作,引荐给朋友。饭桌上,一大帮男人的天下,朋友对我使了个暧昧的眼色,那一眼,我就明白了意思,“她是你的情人吧?”这个眼色倒提醒了我,我喜欢小彬,看得出来,她对我也有好感。那么,她愿意成为我的情人么?

  关于情人,在我看来,是身份的象征,有钱人不都是有情人么,带个漂亮的情人在身边,这样才有面子。

  那个心怀鬼胎的夜晚,我约出了小彬,她在我的怀里,显得那么娇羞可人。牵手,亲吻,拥抱,她都没有拒绝,当我想进一步发展的时候,她突然哭起来。“大哥,我们不能这样。我见过嫂子的,她漂亮能干,你这样对不起她……况且,我也有未婚夫呀……”她的眼泪让我觉得扫兴,真是个单纯的女孩。既然她不愿意,我也不勉强,那个夜晚,我们就在宾馆里相拥睡去。

  虽然小彬嘴里没有答应做我的情人,但我和她相处得还是很暧昧。她喜欢听我唱歌,我就在电话里唱给她听,那天兴致好,我还发了信息给她:我又学会一首情歌,要不要唱给你听?

  发送键一按,我的心就一沉,完蛋了---信息发错了,我发给了云洁。

  我又忐忑又恐惧地回家吃饭,一顿饭下来,云洁什么都没说。洗完碗,她发话了,只是厉声问了一句,“怎么回事?”我心里虚,吓得噼里啪啦什么都说了。

  云洁伤心欲绝,她的眼泪我看在眼里,我心疼得不得了,一连三天,她不吃不喝,把我急死了。我犯错,而她折磨自己,这让我后悔莫及。云洁要离婚,我坚决不同意,我是鬼迷了心窍,一心想找情人,怎么能丢了我们的家?

  我向她发誓保证,恨不得要写血书,绝对不再犯。她半信半疑地看着我,没做声。

  荒唐的出轨协议

  书店的生意也做得饱和了,我又调去上海分公司上班,需要经常出差,上班地点虽然远,但是好歹薪水稳定,而且,又有了大把的时间。我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

  我的办公室里就有台电脑,刚刚接触网络的我,对什么都特别好奇,尤其是和陌生人聊天。聊天的感觉很舒服,居然对着电脑,我也找到了心潮澎湃的感觉,和我聊天的有两个女人,都是河南的---是的,我承认我又有了私心。都在河南,所以我们有见面的可能。

  暧昧的感觉,让我沉迷,又觉得快乐。在网络上,我看见对方的视频,异地寂寞的时间就是这样打发了。居然还加了一个信阳的女人,她问我,“你有老婆吗?”“有。我老婆很好。”云洁的好,我一点不隐瞒,反正都是玩玩嘛,何必那么认真。“那你像这样聊得好的网友有几个?”“加你三个。”我的回答让我自豪,在网络上,原来我是有那么大的魅力的。

  这样一天天地聊着,时间过去得很快,不知不觉在上海呆了两三个月了。抽空回家,我惊讶地发现,家里居然有台新电脑,而云洁正在电脑边飞快地打字聊天。“你有几个这样的聊友?”她颤抖着问我,我心里一惊,什么都明白了。

  那个陌生女人就是她!而我,已经透露了我的秘密……

  这一次,我准备迎接云洁劈头盖脸的责备时,她反而表现出出奇的冷静,“既然你有权利出轨,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她提出了一个让我惊讶,又无奈的提议,“你也得让我尝尝出轨的滋味!”

  关于这个条件,我们讨论了一夜,云洁的态度很坚决,不同意,就离婚。从我的角度来说,对她是万分愧疚,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无论什么条件,我都得答应,都得满足。

  如果发生“一夜情”真的能让她觉得报复了我,也尝了“滋味”,我希望这是对我的惩罚,对我的宽恕。我甚至开口,“我帮你找。”

  我当然没有帮她,没有哪个男人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但是云洁自己找到了,从网上找到了,当她得意地告诉我事态发展迅速,我一下子蒙了。

  因为工作原因,我身在武汉,而她在信阳。现在我们俩完全调了个方向,我开始提心吊胆地查她,她天天沉迷网络。云洁说,“你也痛苦了?你也明白这感受了?”

  我只能苦笑,我说后悔了,我们不这样继续下去了,好吗?她坚定地说,不。

  最让我担心的,并不是一夜情的伤害,而是我知道,男人和女人不同,一旦发生了身体上的关系,感情上难免动摇,如果有一天云洁真的和别的男人走了……天啊,那样的结局无法想像!

  我们的家貌合神离,这一场疯狂报复的计划让我胆战心惊。我向她求饶了,可是她没有罢手的意思。如果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愿意承担所有后果。我已经下定决心,云洁生日那天,我一定请假回家。可是,我管得住她一天,又能管住她的灵魂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