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父母嫌我爸爸官小 不同意我们交往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阅读提示:男方的父母看不上女方家,不同意她们交往,那么她还要坚守这份感情吗?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我和现男友是儿时伙伴,在我弟婚礼上碰见他,那时我们已经十年没见了,彼此有太多变化。他对我的印象非常好。后来再一次碰见,这次谁都没跑掉,我们恋爱了。他要和我结婚,遭到他父母的反对,原因是工作不在一城。其实我们只有40分车程。再一个是他爸我爸认识很多年,同事兼朋友,都在政府上班,他爸好像官大吧,他爸觉得和我家结亲不怎么好。男友说要一起坚持,我当然愿意坚持,因为相爱,他很有责任心,我们在一起很幸福。但我怕这样下去没结果。他很孝顺,不会和家里死拼,我看他很听父母的,毕竟他父母为他付出很多。我告诉了我妈,我父母不会干涉儿女的幸福。我们能用什么方式去突破他爸妈呢?他爸妈想让他找个城里的姑娘,我家以前在农村,但现在也买房在城里了啊!顺顺姐,给我个注意吧,我想要这份感情,我们还有办法吗?

  鱼顺顺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如果是对方的父母看不上你家,这门亲不结也罢,省得你勉强嫁过去后,在他家人前你也永无扬眉吐气的机会。当然了,若你觉得你即便做下人做丫鬟,也得和他在一起,那你就努力坚持吧,或许能熬到云开雾散的那一天。但这一切全看你男友是否足够爱你了,男人要是心里对某个女人犹疑不定,他就会顺从他家人的意愿。所以,我不看好你们的未来,也希望你自己冷静点。说白了,即便他家最终同意你们了,也不是什么特欣慰的事,毕竟人家曾经藐视过你,这种不好的痕迹会在你和他家人双方的心理上都产生久远的负面影响,导致交往不善。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