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精彩争论:公公和媳妇睡在一个炕上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也许现在的年轻人很少了解,在父辈年轻的时候,年轻人结了婚,没地方住都是和父母住在一个炕头上,媳妇和公公住在一起很自然。但这毕竟是老辈子的事了,现在的年轻人能接受这种现实么?80后的媳妇能接受和公公睡在一个炕头上么,有个网友就遇到了这样的疑惑,大家一起帮他出出主意吧

  网友onehardman:大家好,我是一个男生,最近有个问题一直困扰我,很碰巧的看到了这个论坛。事情是这样的:我家是农村的,其实也不属于纯农村那种,但是住的是平房,睡炕的。我和我女朋友也处了好几年了,一起商量了去见家长,恰巧有我男同学好几个人也过来我家玩,到我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来事了,家里有两个屋,我父母就决定让我同学们住一个屋,我们四个住一个屋,她就很不高兴,死活就不干,说和老公公睡在一个炕上不好。而我父母就觉得她事多,是嫌弃他们,其实我也觉得是没什么的事,你们觉得呢?请大家帮帮忙 !

  网友讨论:

  巡回游弋者:未来媳妇和公公睡一个床是比较忌讳的

  teacher_chai:风俗习惯不同,反正这样睡真的尴尬。两件屋子可以男女分开睡

  傻傻的样子5:你们不知道东北农村,就是这个样子的。评价一件事情,应该有点理性和人情。不要把事情想歪了,尴尬是有点,但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现在这种情况少了,因为农村有了新的变化,包括住房。lz,你又不是新婚夜,将就一下子吧,要是10前,我估计你不会把这个问题提出来。另外问你一句,你是不是成天在外念书,有点傻啊,不知道你家身边的事儿?

  kunhuo09:不管如何,未来媳妇和未来公公同睡一个炕上,很……看来以后楼主的LP有得受了,汗!

  onehardman:东北的农村基本都是这样的,一家人睡在一个炕上,有的时候确实是很不方便,但我真的觉得没什么!

  123456789xcyj:我有个同事跟朋友回东北老家,他家也有2个炕,小儿媳妇2口一个炕,未来公公婆婆跟他们一个炕,她说有种被強奸的感觉,成了她一辈子的阴影,以后看见她公公婆婆就感觉恶心,她很奇怪,为什么不可以让弟媳妇、婆婆和她一个炕,理由是人家是小夫妻,不可以打扰,那么未来的夫妻就可以吗?

  xx_monicaxiao:北方好多地方都是这样,我也住过炕的,那时候好像真的不觉的什么,但是现在长大了想起来好像觉得真是有些不方便。其实楼主的女朋友不能接受是很正常的,但是就看楼主怎么去给她做工作了,再说了其实这是可以避免的啊,家里莫非就一个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