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香薰品牌排行榜(公认最好的车载香水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款创新产品面世,将意味着其背后的创造团队要被悬于半空之间,产品爆了,鸡犬升天,产品凉了,万丈深渊,个中风险,宛若生死一线之间。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新产品,仿佛一开始就不需要担心这样的风险,因为它的诞生就像是出生在巨人的肩膀上,生来就有优势。

3C大佬图斯拉的银河车载香薰,产品售价180元,月销量达到6500。而预估成本不过35元,剩下利润却足有150元。不仅销量爆了,就连这利润回报率也都颠覆传统认知,简直让人羡慕的两眼冒绿光。

车载香薰真可算是一个神奇的产品类目,近些年来出产了一个又一个的爆品,甚至给人一种错觉,难道爆品都这么好做吗,但事实上做原创和电商的朋友都知道,所谓爆品都是可遇不可求。

为什么这样一个小小的车品类目,却能获得如此多的热度呢,这其中又有怎样的爆品逻辑?

我们回头看一下前面说到的几个车载香薰爆品案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些爆品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赋予静态产品以动态效果。

什么意思呢?静态的香薰产品,在创新过程中,融入了能够实现动态变换的特效结构,比如这款曾经车载香薰类目的现象级产品,空军二号车载香薰,飞机造型的香水容器,头顶的飞机螺旋桨设计可随车辆发动并旋转,进而促进香水香气的挥发。

为什么拥有动态效果的车载香薰更易受市场热捧呢,说实话,我不知道!或许是因为动态艺术的设计与充满香气的车内空间更相配吧!但无可置疑的一点是,这个设计已经是香薰爆品的一个重要特质。

汽车香薰品牌排行榜(公认最好的车载香水品牌)(图1)

那么最后我们来看一下这款新型的车载香薰产品,相对简约的商务造型设计,表面印刻着国风古韵的唯美图案,随着车辆启动,空调出风驱动香薰表图案开始规律旋转,其中最经典的就是这款摩尔纹效果,给人解压又治愈。

汽车香薰品牌排行榜(公认最好的车载香水品牌)(图2)

同样的类目,同样的特质,不知道这款新型车载香薰能否成为下一个爆品呢?

这款自诞生之日起,便仿佛自带主角光环的车载香薰产品,能否和他同类目的上一代产品一样,再现火爆脱销的场面呢!

不仅属于同一个爆品类目,拥有一样的爆品特质,这款新型的车载香薰产品还突破传统形式,进行了一系列表面创新设计。

灵感取自于摩尔纹表面经典图案,设计精致,旋转的同时促进香气散溢,给人舒适放松驾驶体验。除此还有诸多不同的风格设计,可进行不同的IP植入,产品+文化的流行周边定制,新产品面向群体广泛,支持多样化合作形式,市场前景相对于上一代车载香薰产品来说,更加令人期待。

目前,这款出自深圳亦满新创科技的新型产品已经开始海外众筹,并在海外独立站上架。截至现在,其众筹转化数据正处于上升期,效果非常可观。

未来,这款产品将布局全球电商市场,已建立国内外专利保护屏障,产品有保障,拒绝山寨价格战,期待它的表现,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