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们的智慧真是无穷大啊,各种各样的网络词汇越来越多而且生动有趣。今天就说说“不忍直视”这个词并且来一组不忍直视的搞笑动图表情包。不忍直视又称无法直视、不能直视、辣眼睛、亮瞎眼等等,这个词含蓄而又直白的告诉了对方你对某人、某物或某事的看法,还能直接脑补“不忍直视”的形象。

辣眼睛啊,偶的小脸蛋直接就羞红了。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1)

你发的都是啥子东西嘛?太瘆人了,?根本不能入眼呀,不忍直视,赶紧闭上俺的双眼。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2)

不是想要的结果,和预想的出入很大呀,这太让人感到意外了,无法直视这样的场面。?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3)

哦买噶,真滴好辣眼睛哦。但俺还是忍不住想多看两眼。辣眼睛东西,其实有时候还是很有魔力的,嘿嘿!?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4)

我勒个去,亮瞎我的双眼了。我都看到了啥?我看到的都是真的吗?我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了。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5)

无法直视啊,我看到的都是什么?这不能看,无法看,赶紧的闭上俺的小眼睛,要不连眼睛都要黑了。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6)

无法直视,但愿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我得好好搓搓眼睛再看看,肯定是刚才看花眼了。?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7)

艾玛,太辣眼睛了。我这小心脏根本受不了眼睛所看到的啊,赶紧跑,太惊悚了。?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8)

不忍直视,看这样的东西简直就是污染了我的眼睛,然后污染了我的心灵了。真杯具!?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9)

好辣眼睛啊,哈哈哈,不过还蛮好玩的,要不你再发来一些,我想好好的辣辣我的双眼。?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10)

兄弟,别看,会瞎的。我已经捂住了双眼,我帮你也捂住眼睛。千万别偷看,看了对眼睛不好,会亮瞎的;看了对脑子也不好,会变坏的。?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11)

哇哇哇!这谁的电脑,电脑里都装了些啥啊,太辣眼睛了。艾玛,连可爱的小熊熊都觉得不堪入目了。?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12)

亮瞎双眼了。这个表情包是不是很夸张呀。没有脸的轮廓,只有双眼、鼻子、嘴巴和红红的腮帮子。?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13)

辣眼睛,原来是这样的辣眼睛,哈哈哈,把辣椒直接放眼睛了,难怪会辣,不过这辣的性质还不一样了。?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14)

这是看到了有多难看的东西啊,无比可爱的喵星人小猫咪都感觉无法直视,直接低头闭上了眼睛,还流下了一滴难受的泪水。?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15)

辣眼睛哟!羞得我都脸红了,艾玛,不止脸红,全身都羞红了?,这有多辣眼睛,你们自己想象去吧。

形容无法入眼的成语(不忍直视什么意思)(图16)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