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9pro充电多少w(iqoo9pro支持多少w快充)

80酷酷网    80kuku.com

iqoo9pro这款5g旗舰的性能还是非常给力的,是有着顶尖的骁龙8系处理器芯片加上2k级的AMOLED屏幕,很是好用的,是很值得入手的高性能手机,为大家介绍下iqoo9pro的充电续航,看看iqoo9pro最高支持多少w快充吧。

iQOO9Pro充电功率多少瓦

iQOO9Pro支持最高120瓦的超快闪充,并且标配了120瓦充电器。

iqoo9pro充电多少w(iqoo9pro支持多少w快充)(图1)

除了高达120瓦的有线超快闪充之外,

iQOO9Pro还支持50瓦的无线快充,以及支持10瓦的无线反向充电。可以用来给苹果手机等支持无线充电的其他设备无线充电。

iqoo9pro充电多少w(iqoo9pro支持多少w快充)(图2)

提示:iQOO9Pro的50瓦无线充电器不随机附赠,需要另外购买,官方售价329元。

iqoo9pro充电多少w(iqoo9pro支持多少w快充)(图3)

iQOO9Pro充电速度多快

经过实测,在使用原装的120瓦充电器的情况下。iQOO9Pro从2%开始充电,到完全充满100%电量只需要20分钟。10分钟时候就冲进去了57%的电量。拥有顶级的充电速度。

iqoo9pro充电多少w(iqoo9pro支持多少w快充)(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