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9 Pro可以无线充电吗(iQOO9Pro充电速度快不快))

80酷酷网    80kuku.com

iQOO9Pro是定位于游戏的手机,可以给消费者很强的游戏性能体验感,与此同时采用了47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那么iQOO9Pro可以无线充电吗,快速充电速度是多少呢?还不知道的朋友和我们一同看一下详细介绍吧。

iQOO 9 Pro充电功率多少瓦

iQOO 9 Pro支持最高120瓦的超快闪充,并且标配了120瓦充电器。

iQOO(9 Pro可以无线充电吗(iQOO9Pro充电速度快不快))(图1)

除了高达120瓦的有线超快闪充之外,

iQOO 9 Pro还支持50瓦的无线快充,以及支持10瓦的无线反向充电。

可以用来给苹果手机等支持无线充电的其他设备无线充电。

iQOO(9 Pro可以无线充电吗(iQOO9Pro充电速度快不快))(图2)

提示:iQOO 9 Pro的50瓦无线充电器不随机附赠,需要另外购买,官方售价329元。

iQOO(9 Pro可以无线充电吗(iQOO9Pro充电速度快不快))(图3)

iQOO 9 Pro充电速度多快

经过实测,在使用原装的120瓦充电器的情况下。

iQOO 9 Pro从2%开始充电,到完全充满100%电量只需要20分钟。

10分钟时候就冲进去了57%的电量。

拥有顶级的充电速度。

iQOO(9 Pro可以无线充电吗(iQOO9Pro充电速度快不快))(图4)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