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如何创业,迷茫的人生,在农村生活该怎么创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农民如何创业,迷茫的人生,在农村生活该怎么创业。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在农村生活该怎么创业农民如何创业?我也很迷茫,曾养过鸡,开过店,现在承包几十亩地种植李子,并在果园里散养了兔子,目前销路还不错,100元一只供不应求。

农民如何创业,迷茫的人生,在农村生活该怎么创业(图1)

在农村创业都会有迷茫的时候,主要是要看自己对什么感兴趣,喜欢做什么,只要有销路,在农村做什么都可以,不过最好能有政府扶持的项目。

农民如何创业,迷茫的人生,在农村生活该怎么创业(图2)

如果你有什么一技之长,可以做你擅长的,养殖,种植都可以。如果要做种植,最好考虑要有短期收入,毕竟种植是长期的投入,如果没有短期收入是很难搞的,如果能拿到补贴那就更好。

不管是做种植还是养殖,都要做自己感兴趣的。在迷茫的时候,先不要做什么决定,一定要冷静的思考一下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以后想过什么样的生活,考虑好了你就不会迷茫了,一起努力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