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迅雷下载,你听过最搞笑的口误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花木兰迅雷下载,你听过最搞笑的口误是什么。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有时我们会因为不小心说错话而惹得别人不开心花木兰迅雷下载,但有时却会产生相反的效果,一个小小的口误可以带给别人大大的快乐!

花木兰迅雷下载,你听过最搞笑的口误是什么(图1)

1. 我跟老哥聊三国演义,没想到我哥说:\”刘备是一位公主(本来是主公)……\”

2. 有一次我们看护班做的是我最爱吃的西红柿炒鸡蛋,轮到我打饭时,我说了一句让看护班阿姨震惊的话:“我要一份西红柿炒番茄。”当时我看到看护班阿姨没动作,就认为阿姨没听清,就拖着长声又说了一遍:“西,红,柿,炒,番,茄。”

3. 我有一次读课文,要么读成“司马光砸光”,要么读成“司马缸砸缸”,要么读成“司马缸砸光” 就是读不出“司马光砸缸”!要知道我可是班长啊!

4. 我最大的口误是有一次背课文时的一个句子:这样的山倒映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围绕着这样的山。后略……

5. 有一次有个同学刚跑完步想说,我是铁打的,可是却说了我是打铁的,后来觉的不对,说,铁是我打的。

6. 还有一次,我妈正在做菜,我去帮忙,老妈给了我一句,我顺间石化了,你猜她说了什么?“去把胡萝卜切成肉丁!”无语吧!

7. 给同学讲鬼故事:在一个伸手不见黑夜的五指里………(现在他们还总拿这个嘲笑我(╥﹏╥))

8. 有一次我们班演出,老师在讲台上安慰我们,给我们加油打气,然后她声情并茂地说了一句:同学们千万不要紧张,台下的人不都是一个眼睛两个嘴巴嘛!”当时我们全班都笑得塌在地上了……

9.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假如我是蜘蛛》为题目的作文,我听了后不解但还是写了。第二天写的题目是《假如我是只猪》………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