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公司简介,国产的鞋子品牌哪个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宁公司简介,国产的鞋子品牌哪个比较好。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国产运动鞋品牌近年来一直不断发展,开始逐渐走出国门打开世界大市场李宁公司简介。在科技和颜值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发展,但是呢说到底目前国内好的运动品牌也就只有这三个(匹克 安踏 李宁),有了重大突破。

李宁公司简介,国产的鞋子品牌哪个比较好(图1)

这里具体说说这三个运动品牌有了怎样新颖科技的鞋款产生。

李宁公司简介,国产的鞋子品牌哪个比较好(图2)

匹克 态极

李宁公司简介,国产的鞋子品牌哪个比较好(图3)

匹克这一运动品牌以前貌似发展不是很好,和特步,鸿星尔克比起来多还要差一点。不过最近在科技上有了重大突破,态极的研发使匹克重回大众眼中。这双现在被称为国产神鞋的态极确实有着它过人之处。超弹及柔软的鞋底加上袜套式鞋身将鞋子的整体舒适度达到一个高值,科技对于运动鞋子真的很重要。

李宁 悟道2ACE

李宁是最早打开国门的运动品牌,当年凭借着韦德系列篮球鞋火遍欧美,现在也是通过时装周走秀系列鞋款的设计确立了李宁走出国门的事实。在时装周上李宁总是有着超高关注度的鞋子出现,在外观设计上也是越来越好看了。这双悟道2ACE是最初代的火爆鞋款,颜值真的相当的高,而且鞋底也是采用柔软回弹的橡胶制成,舒适度也很高。

安踏 复联联名 灭霸

安踏的鞋子出名是依靠着与世界各方合作。先是有着要疯系列鞋款,再打造nasa的御空系列鞋款,随后又推出和复联联名鞋款,在颜值设计上正式开启新篇章。推荐的这双灭霸联名的鞋子以充满魅力的紫蓝色为主体配色,打造全新潮流运动款式,可搭配出运动休闲风格。对于复联迷们也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