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音第二任老公许云帆,成名后就跟老婆离婚的名人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何音第二任老公许云帆,成名后就跟老婆离婚的名人有哪些。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第一位陈赫,这位大家是都知道的,曾经和自己的前妻在一起十三年,从初中就是在一起了,终于修成成果之后呢,只维持了两年的爱情就离婚了何音第二任老公许云帆。很多人都是说陈赫夫妻两个真正离婚的原因就是陈赫婚外恋张子萱所以才离婚的,其实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大家都不知道,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吧。现在的陈赫终于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三口非常的幸福,但是他的前妻却是一直在旅行,也并没有传出有男朋友的消息。

何音第二任老公许云帆,成名后就跟老婆离婚的名人有哪些(图1)

第二位赵本山,这位可算是国内喜剧界的头等人物,但是这个妻子也不是结发之妻。赵本山的结发妻子叫葛淑珍,从十九岁嫁给赵本山之后就一直非常支持赵本山的工作,直到赵本山进入到春晚开始有名气以来,就渐渐和自己的结发妻子疏远了。最后在九一年的时候两个人就离婚了,后来赵本山就和后来认识的一起演喜剧的人结婚了。但是这么多年却是一点也没有过问过前妻的生活,不过让人开心的是,前妻葛淑珍凭借着曾经离婚被赠与的钱财加上这么多年的努力现在也成为了一名小有名气的企业家了。

何音第二任老公许云帆,成名后就跟老婆离婚的名人有哪些(图2)

第三位郑少秋,郑少秋在大家眼里是不是最渣男的人,曾经没有一点名气的时候,高调的迎娶了肥姐,郑少秋之所以有名气也是靠着肥姐才有的,这么多年肥姐在后面帮助,但是在郑少秋有了名气却是真正的抛弃了自己的妻子和尚在襁褓中的孩子。

何音第二任老公许云帆,成名后就跟老婆离婚的名人有哪些(图3)

第四位李连杰,当年凭借着少林寺出名,但是后来也是在拍戏的过程中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并且李对现在的妻子一下就内迷住了,整个人就像是着了魔一样,最后自己情愿净身出户也要和前妻离婚,就是为了和利智在一起。现在五十五岁的功夫皇帝现在也是不怎么拍戏。

何音第二任老公许云帆,成名后就跟老婆离婚的名人有哪些(图4)

第五位张国立,张国立是国内演艺界的龙头之一,老戏骨,在青少年的时候和前妻相识相知,后来两个人还剩了个儿子张默,但是本来是很美满家庭确实转瞬即逝了,张在一次电视剧的拍摄中认识了邓,并且两个人也是相爱了,最后和妻子离婚,儿子也留给妻子抚养。但是虽然邓婕两个人一直没有孩子,但是后来就是领养了一个女儿。

何音第二任老公许云帆,成名后就跟老婆离婚的名人有哪些(图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