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数码达人,身边多多少少都有几部闲置、快要报废,功能却正常的旧手机。在此之前,这些手机闲着就只能闲着,除了占抽屉空间起不了多大实际作用。但是,当我看到一款名为向日葵UUPro的设备以后,闲置手机突然有了一些用武之地。

向日葵UUPro它可以在不用root手机的前提下,轻松实现设备对手机的远程控制,它可以远程查看手机的摄像头、系统桌面,以及控制手机等操作,这就给我带来一些可以想象的空间。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1)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2)

向日葵UUPro远程控制手机安卓\/ios设备免root打游戏听音乐卡查看家用摄像头监控 黑色 套餐装(UUPro*1台 移动授权服务1年1主机) ¥138 购买

向日葵UUPro价格不贵,100出头就可以让家中的闲置手机变废为宝,并且在iOS和安卓手机上都可以正常使用,想想还是挺划算的有木有。

打开它的包装以后,我们能够看到向日葵UUPro一台,Type C充电线一根,使用说明书一份。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3)

向日葵UUPro的个头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mm*45mm*10mm,全塑料的材质,表面是细腻的喷砂工艺。外形虽然不能用高档来形容,但是产品绝对不廉价,和百元的定价也比较相符。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4)

虽然它机身做得很小巧,但是厂家依旧为它内置了电池,所以就算突然断电设备也不会停止工作。并且,在满电的情况下,这个小家伙可以持续远控48小时左右。

不仅如此,在它的机身上我们还能看到一个Type C接口,除了可以给设备充电外,还能连接电源使用,让设备永不缺电。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5)

为了让设备状态更直观,在设备中框上,我们还能看到一枚LED指示灯,当设备处于不同状态时,它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不仅如此,正常工作模式下,这枚指示灯3分钟后会自动熄灭,在没有连接电源时,也能够让设备更省电。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6)

机身侧面的这枚实体按键,除了能够开关设备外,长按5秒钟,还可以重置设备。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7)

除了机身小巧轻便是它的优点外,向日葵UUPro的用法还十分简单。我们只需要在需要远程控制的设备上,下载一个名为“向日葵客户端”的App、然后正常登陆,再将设备开启,并在手机蓝牙中,把它相互配对连接就可以啦。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8)

连接成功以后,我们还需要在“向日葵客户端”软件中进行相关设置,当设备与手机蓝牙连接以后,打开软件系统就会提示我们已经连接成功。我们只需根据软件的提示,同意设备被远程控制就算成功了。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9)

被控制端设置好以后,我们需要在手机控制一方,再下载一个名为“向日葵远程控制”的软件,需要注意的是,在两部手机中,都需要登陆同一个号。

控制方的软件也十分简单,在设备列表内,我们就可以看到需要远程控制的手机,点击进去以后就可以看到主机支持的一些远程控制功能,桌面控制、桌面观看、摄像头、远程文件,都能够轻松实现。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10)

而在兼容性方面,向日葵这款软件也支持目前主流的电脑、手机、平板等操作系统,且支持跨系统的远程控制。

有了向日葵UUPro以后,就算我们的笔记本(平板)和手机不是一个品牌,也可以轻松实现手机电脑端的数据资料轻松传输。当然,向日葵UUPro的优势在于这些操作不仅局限于内网,就算是远程的外网,它都能够实现远程提取文件和图片等操作。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11)

除了以上这些功能是我比较常用的外,外出工作的家长,还可以把家中闲置手机当做家用监控摄像头,通过向日葵UUPro进行远程控制,看看自己孩子在家中干嘛,有没有偷偷看电视。甚至家长还可以通过软件,监督孩子在用手机干嘛,在浏览什么内容。

如何远程协助(两部手机远程控制方法)(图12)

实话实说哈,向日葵UUPro用法还是挺简单的,不需要root权限,就能够轻松实现远程控制其它手机。这样一来,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比较低成本的控制方案,当然,具体你拿它来干嘛,就需要用户自己结合自身的需求来决定了。

那么问题来了,你生活中需要一款像向日葵UUPro这样的设备吗?你也可以把你的观点发表到留言区,我们一起来互动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