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可以直接倒进洗衣机吗-使用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滴露最好不要直接倒进洗衣机,如果是对衣物进行杀菌的话,应该先用洗衣液清洗过后再用滴露消毒液浸泡杀菌,而且需要按照1:52的比例加入原液。滴露也不可以直接倒进洗衣机杀菌,会腐蚀不锈钢内筒,最好采用专门的洗衣机槽清洗剂。

滴露可以直接倒进洗衣机吗-使用须知(图1)

  滴露能倒进洗衣机里吗

  滴露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消毒液,它的主要成分是对氯间二甲苯酚,被人们广泛用于皮肤、衣物以及家居消毒。滴露与其他常见的消毒液区别在于,它在杀菌的过程中不容易损伤衣物和家具。

  如果我们用滴露消毒液对衣物进行除菌的话,应该在洗衣液洗过之后再操作,而且要按照1:52的比例加入原液,不能直接倒进去。滴露和洗衣液等产品一起倒入洗衣机当中,可能会导致两种洗剂的成分互相作用,对人体皮肤有害。

  洗衣机使用的时间久了,套筒夹层里会藏有污垢,但是也不能直接将滴露倒进洗衣机消毒,这样极容易腐蚀洗衣机的不锈钢内筒,会减损洗衣机的寿命。想要清洁洗衣机,可以购买专门的洗衣机槽清洗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