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一去武汉玩怎么规划路线(五一去武汉哪些地点是一定要去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武汉想必大家最近听到最多的就是英雄城市,这不马上就要五一了吗很多人都将该地作为了自己第一出行地点,下面小编就分享大波五一去武汉游玩的推荐路线,赶紧来get同款吧

2021年五一去武汉玩怎么规划路线(五一去武汉哪些地点是一定要去的)(图1)

一、2021年五一去武汉玩怎么规划路线

出行时为了将时间用到恰到好处,旅行前的规划是一定要有的,下面以武汉为例,小编就推荐大家几条游玩的路线,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规划就参考下,具体路线如下:

第一天:粮道街→昙华林→楚河汉街→杜莎夫人蜡像馆→湖北博物馆→湖北美术馆

第二天:水陆街→黄鹤楼→司门口→户部巷→武昌江滩→武汉长江大桥→晴川阁→江汉路小吃街

第三天:严老幺烧麦→吉庆街→黎黄陂路→平和打包厂旧址→张之洞武汉博物馆→光谷广场

2021年五一去武汉玩怎么规划路线(五一去武汉哪些地点是一定要去的)(图2)

二、五一去武汉哪些地点是一定要去的

武汉科学技术馆比较适合喜爱拍照的小姐姐。馆内有儿童馆,也有模拟龙卷风,是挺好看、好玩、值得一去的馆所。

黄鹤楼就不说啦,如果喜欢逛公园的话,解放公园挺不错的,然后就是昙华林粮道街户部巷之类的热门景点,挺热闹的,感觉跟重庆很像,都很有烟火气

知音号充满了民国风情,如果你喜爱这种,一定要去看一看。一个船舱4个人有许多小道具,衣柜也有衣服方便大家凹造型,桌上会有四张明信片,可以带走。

2021年五一去武汉玩怎么规划路线(五一去武汉哪些地点是一定要去的)(图3)

三、五一去武汉要做哪些工作

1、在武汉乘坐交通工具的时候如果做公交大家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中搜寻武汉电子公交卡,打开就可以扫码做公交了,如果是乘坐地地铁的话除了在售票口以及售票机上购买大家还可以在手机上下载Metro新时代

2、住宿酒店大家可以选在地铁附近,这样无论去那都很方便,不过武汉地铁末班车是23:30节假日可能延迟到24:00但大家出行时一定掌握好时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