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0和x20a外观一样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vivox20这款手机有8个颜色可以选择,手机也有很多的版本,比如有旗舰版,还有王者荣耀限量版等,这款手机的CPU是高通骁龙660,如果在网络参数方面分类,

1、后置副摄像头不同, a72后置副摄像头是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 a53是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200万像素人像滤镜摄像头。2、运行内存不同, a72运行内存为4GB、6GB、8GB,a53为4GB、6GB。

那么这款手机有vivo x20和x20a两个版本,那么vivo x20和x20a外观一样吗?vivo x20和vivo x20a外观一样。其中vivo x20是移动全网通版,vivo x20a是全网通版,两版本都支持移动、联通、电信SIM卡,只是移动全网通版(X20)的双卡使用方法略微不同,该版本如果使用一张移动卡和一张非移动卡(联通、电信卡)时,会把移动卡自动锁定为上网卡,即便通过设置也无法修改。

vivox20和x20a外观一样吗(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