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想你了的撩人情话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1、你应该是一场梦,我应该是一阵风,注定只能想念。

2、故事很长,我长话短说,我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3、想念你就像感冒了咳嗽一样,再怎么制止也无能为力。

4、以前想要仗剑天涯,现在只想陪你一起刷牙。

5、虽然你已经远远的走出了我的视线,但是你从未走出我的思念。

6、总是想念着你,虽然我们无法共同拥有每分每秒。

关于我想你了的撩人情话有哪些?(图1)

7、你是我遥遥万里最牵挂的,即是岁月流逝最难忘记的。

8、天地辽阔,四处皆可流浪,若你应允,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从此长眠于你心上。

9、“思念”这个东西真是磨人,看又看不见,摸又摸不着,压在心里难受极了。

10、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打开我们的聊天窗口,然后又一遍遍的再关掉而已。

关于我想你了的撩人情话有哪些?(图2)

11、我句句废话都没有提及到你,但好像都是在说你。

12、只要你愿意向我迈出半步,剩下的九十九步半,我甘之如饴地狂奔。

13、明明无法抵挡心里的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人啊,就是这么虚伪~

14、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声音,想念你指尖淡淡的烟草味道……

15、原来想你的日子是那样难熬,想你的夜是那样漫长!

16、你知道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是在无数个失眠的夜晚,习惯性的闭上眼睛,安静地想念一个人。

17、从我拿起笔,准备叙述你的细节开始总是忍不住走神,情话没写出来,想你却花费了一个小时。

18、爱上你之前,想单枪匹马去闯荡江湖;爱上你之后,觉得江湖太远了,只想陪着你细水长流。

关于我想你了的撩人情话有哪些?(图3)

19、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20、今天早晨起来拔了半天草,心里想着等你回来看着高兴,荷花也放了苞,大概也是要等你回来开,一切都是为你。

21、好想踩着月光,走进你的月夜里,让你轻轻的呼吸声接我走进你的梦。多少个夜晚,望着星空就会想起你。

22、我沿着我们的轨迹走了一段,停留了一段,爱剩下一片。

23、真好,喜欢的人和你的头像一摸一样。

关于我想你了的撩人情话有哪些?(图4)

24、遇见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25、直到遇见你,才觉得不枉此生。

26、多希望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我的早安和早餐。

27、你抬头那一刻,浮在树顶的阳光,忽然就跌落在我的怀里了。

28、若有一天你西装笔挺成为别人的新郎,我定绝口不提曾经的疯狂,若有一天我婚纱落地成为别人的新娘,你定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