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痛苦的4种方法(走不出老公出轨的痛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走不出老公出轨的痛苦(走出痛苦的4种方法)

被老公背叛后,走出痛苦的4种方法

作者:黛雪

最近一个月来,每天有妻子在头条私信功能留言问我:我老公背叛了我,我很痛苦,我被老公出轨折磨疯了,我该怎么走出来,求求你帮帮我,我真的很痛苦……

每次看到这样的留言我很心痛,留着眼泪回复她们。

帮助了太多妻子,所以我很清楚被自己最相信的人,被自己最爱的人,被自己准备过一辈子的人背叛,到底内心中有多痛。

这种痛看不见伤疤,但是痛的你难以忍受;

这种痛没有人可以理解你,有些人还轻飘飘地来一句:“不就老公出轨吗,离婚就行,有什么痛的”。

这种痛中夹杂着太多的委屈,你不知道怎么去说;

这种痛中夹杂着愤怒和不甘心;

这种痛让你撕心裂肺,让你感觉自己这辈子不被爱了,对婚姻绝望了。

……

因为对男人太在乎所以痛;

因为太爱男人所以痛;

因为对男人抱有期望所以痛;

因为一想到离婚,孩子没有一个健全的家,所以痛。

因为自己不离婚又不想原谅,所以痛。

最让我们心痛的是出轨的男人犯错了,不仅不承认自己的错误,还在我们的伤口上撒盐,打击我们,

我想对所有正在遭遇着老公出轨的妻子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想告诉你们:你们不懦弱,你们值得被爱,你们是坚强的好妈妈。

被老公背叛后,走出痛苦的4种方法

谁说发现老公出轨后必须离婚?

谁说发现老公出轨,作为妻子的我们不能有痛苦,有愤怒?

我们可以发泄自己情绪,但是这种发泄只能暂时的让我们减轻一点痛苦。

要想彻底走出痛苦,必须做到以下几点,希望我的以下方法能够帮助到你。

第一:不要让自己压抑,用正确的方式发泄一下自己的百思特网痛苦。

比如找个亲朋好友诉说;

比如去旅游让自己暂时远离这种悲痛的百思特网环境。

第二:发泄完自己的愤怒之后,正视老公出轨的问题,然后去解决问题。

当我们发泄完自己的情绪之后,我们不去逃避老公出轨这个问题。

而是平静地去面对这个问题,告诉自己:我老公出轨了,我要去解决问题。

第三:不管是离婚还是选择继续这段婚姻,做任何决定你都没有错

我知道妻子们痛苦的原因之一是:纠结离婚还是继续这段婚姻。

我想告诉你,不管离婚还是继续这段婚姻,日子要你自己过,所以你有权利为自己拿主百思特网意,不用在乎父母和周围人的看法。

选择离婚没有错;

选择挽回没有错;

跟着自己的心走。

第四:不要因为急需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而把所有的痛苦和责任压在自己身上

我知道很多妻子发现老公出轨不离婚的原因之一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因为孩子承受太多的委屈和痛苦,每天活在万一有一天家散了,孩子怎么办?

我能理解你作为母亲的良苦用心。

但是你要明白,你心疼孩子,孩子也心疼你,孩子也希望你快快地生活。

再说给孩子一个名义的上健全的家庭,从根本上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因为孩子也很敏感,他一切都能觉察到。

被老公背叛后,走出痛苦的4种方法

我想告诉妻子们,对于我们女人最重要的是自己,而不是所谓的婚姻,所谓的老公,或者是孩子。

我们自己过得好了,孩子才会幸福,父母才会放心。

我们以前为了家庭,为了男人,把自己忽略掉。

从此刻起,先爱自己,再去考虑别人。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