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服务公司创业方案(如何开一家家政服务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政行业在近几年来,因为门槛低,开店成本低,利润可观,因此深受创业者的青睐。而现在家政行业创业扶持更发达,很多资金较为充足的创业者会选择投资品牌的方式。

小型家政店如何开?我为大家整理了7个流程与手续:

1、市场调研

创业者在开始家政创业之前,应该深入调查市场。对当地的家政行业进行一下考察,适当选中几家做一下上门服务,考察一下清洁流程与清洁程度,及基本操作情况。

古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家政服务公司创业方案(如何开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图1)

市场调研

2、初选品牌

接下来就是对家政品牌的选择了,先从网上筛选一下品牌的经营时间、评价、基本费用等,选择3家考察对象,以待实地考察。

家政服务公司创业方案(如何开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图2)

初选合作品牌

3、筹备启动资金

家政店不同的品牌费用不同。而且在1-3个月是客户的积累期,即使好的品牌会有总部派单,但是也要留足资金以供周转。

家政服务公司创业方案(如何开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图3)

筹备创业启动资金

4.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一是考察是否是有强大的实力,二是看品牌对合作商的扶持,三是对比价位。人人都有爱便宜的习惯,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如果是远低于市场价,要谨防受骗。

注意选择扶持中有设备扶持、选址指导、实操培训、总部派单、大区经理扶持的公司。然后与最终决定的合作商签订合作关系。

家政服务公司创业方案(如何开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图4)

实地考察

5.证件办理
投资者需要带法人身份证件、房屋租赁证明等资料,去相关部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件,家政服务人员也要办理上岗证。

家政服务公司创业方案(如何开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图5)

证件办理

6.装修门店
店铺选址完毕后,就是装修门店了。家政门店装修要整体简洁,整齐,不需要太多花哨的装饰,一般品牌会提供装修方案,可以参考,实际装修应该与品牌风格相配合。

家政服务公司创业方案(如何开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图6)

小型家政服务公司门店如何开?

7.员工招聘
对于预算有限,规模较小的企业,可以招聘2-3人,对于公司规模较大的企业,可以招聘5-10名人员,基本的招聘职位人员包括:家政服务人员(保洁、保姆月嫂等)、管理行政、客服、会计等。

家政服务公司创业方案(如何开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图7)

家政公司员工招聘

2021年,是家政行业发展的红利期。刚刚过去的两会通过了“十四五计划”,指出将发展规范服务业,家政时值风口,潜力无限!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