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宇智波鼬讨厌什么食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讨厌什么食物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讨厌什么食物(图1)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讨厌的食物是牛排。

宇智波鼬,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重要人物。代表的是日本神话中天照大御神的使者八咫鸦,也可以是天照大御神本人。

宇智波鼬年幼时与宇智波止水是挚友,实力强大,擅长使用幻术。为了保护村子免受战乱,被迫接受了木叶高层志村团藏下令的灭族任务,留下了弟弟佐助并刺激他向自己复仇,之后加入晓组织做卧底。最终在与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战斗中为佐助注入瞳力后,因身体患有不治之症,体力不支而死亡。

宇智波鼬有自我牺牲精神,受止水的影响,认为忍者是为了实现目标而忍辱负重的人,因此他自愿成为了罪人而灭族,背负了整个木叶和佐助的仇恨与黑暗。鼬是个非常热爱村子的人,即使这个村子有着无数黑暗和矛盾,他也依旧以自己身为木叶的忍者而感到骄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