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卧铺有充电口吗(卧铺车厢充电口一般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火车因为价格比较便宜,是大部分人出门首选的交通用具,尤其是硬卧,不过由于硬卧多是长途旅客,所以大家纷纷好奇火车卧铺有充电口吗,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卧铺车厢充电口一般在哪里吧。

火车卧铺有充电口吗(卧铺车厢充电口一般在哪里)(图1)

1、火车卧铺有充电口吗

火车卧铺有充电口。

火车卧铺有充电口吗是很多长途游客都有的疑问,毕竟坐火车打发时间的最佳方法就是玩手机,就小编了解火车卧铺有手机充电接口,有电。软卧每个隔间有一个插座,硬卧每个车厢有一个,在车厢走廊中部的座位旁,乘坐卧铺不必担心手机没电时的充电问题。

火车卧铺有充电口吗(卧铺车厢充电口一般在哪里)(图2)

2、卧铺车厢充电口一般在哪里

卧铺车厢充电口一般在走廊的座位下面,软卧每个隔间有一个插座,硬卧每个车厢有一个,在车厢走廊中部的座位旁,乘坐卧铺不必担心手机没电时的充电问题。不过由于在卧铺车间充电很是麻烦,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是自己备个充电宝用,谨防出现什么特殊情况。

火车卧铺有充电口吗(卧铺车厢充电口一般在哪里)(图3)

3、火车硬卧插座几点给电

火车硬卧晚上能充电。

硬卧车厢的电源就在车厢的走廊上,所以可以在车厢的走廊上充电。但是需要提前过去,因为很多长途旅客都在那里充电,要做好排队的准备。而软卧车厢不仅走廊上设有3个电源插座,每个包房还有有一个单独的电源插座,所以非常方便,可以随时充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