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好(推荐3种较好做的生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也颇有研究,比起炒股、炒球、炒房,我希望更愿意投身到实业中去,因为“人一闲,就废了”,况且二三十万也不也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到你。

在三四线城市,很多老实人打一辈子工都赚不到二三十万,所以如果你有二三十万,想在城市、乡镇找到切入点,可以做以下几种生意:

1、做水煮店

为什么是水煮店呢?因为这类餐饮技术含量比较低,所以门槛也低,二三十万足够在三四线城市租一个中心门面,买材料了。

但是这样的工作强度确实不一般,想要多赚就要“多站”,如果是小两口做的话,至少每天要坚持工作16个小时,从早上10点到深夜12点;从一个水煮蛋做到晚上的麻辣烫、关东煮。

如果人手够,还可以做外卖,选址地点:县、乡、镇中心、学校、娱乐场所等一带;这一行,算是赚“辛苦钱”了,能坚持下来,收获也会不小。

2、水果店(外卖实体店都做)

现在县、镇地区能用手机购物的人越来越多了,也慢慢开始流行外卖水果拼盘了,只要价格适宜,水果新鲜,肯抱着一点点回本的心态做,那通过“熟人转告”的方式很快能在小镇里火起来,只要控制好货源,有了人流、客源、口碑,生意就会源源不断了。

3、甜品小吃店

这种甜品小吃店是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的,开店时重在食品本身。

可以选择走“复古风”,做经典、工艺不太复杂的小吃;

或者走“时尚风”,做精美甜点或网红面包,什么热卖什么,可打包式的更好;

再或者就是走“独特风”,汇集全国著名小吃,重在“路子广”。

▲冰粉

当然了,也要懂得做促销、搞饥饿营销办法,或者“请人排队”等。不仅线下要宣传,也要在线上发力,利用抖音、美拍、快手等方式,进行有意识的宣传,进而成为人们口中“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甜品店。

以上就是在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好(推荐3种较好做的生意)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