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湿袋的水滴在地板上不干怎么处理(除湿袋里的水真的是湿气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除湿袋的水滴在地板上不干怎么处理?除湿袋里的水真的是湿气吗

众所周知大多数南方地区都极为的潮湿,尤其是梅雨季节,每每到了梅雨季节空气中总会充斥着大量的湿气,而这时除湿袋的出现则拯救了大部分人。那么除湿袋的水滴在地板上不干怎么处理?除湿袋里的水真的是湿气吗?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除湿袋的水滴在地板上不干怎么处理?

2、除湿袋里的水真的是湿气吗

3、家庭除湿方法有哪些

除湿袋的水滴在地板上不干怎么处理(除湿袋里的水真的是湿气吗)(图1)

除湿袋的水滴在地板上不干怎么处理?

除湿袋的水滴在地板上不干是常有的问题,由于该状况常常会发生,所以解决的方法还是蛮多的,其中最为常用的一种就是先将地板用水打湿,待其湿润后,在撒上适量的碱,铺撒过程中应尽可能的均匀,接着,等大概10分钟,在把白醋泼上去。最后,将地板拖干净就可以了。

除湿袋的水滴在地板上不干怎么处理(除湿袋里的水真的是湿气吗)(图2)

除湿袋里的水真的是湿气吗

除湿袋里的水是湿气。

除湿袋是我们生活中常会用的,因其袋中的水很容易满所以我们要经常的更换。吸湿袋成份氯化钙本身就可以作为干燥剂,吸水性很强。水份多应该是氯化钙吸水之后成了溶液,就到了下层呈液体状。然后上面的颗粒会继续吸水,最终颗粒较少,液体变多。也有可能形成了水合物,CaCl2"6H2O。应该是形成了饱和溶液,如果容器内的水又蒸发,成了氯化钙固体,又会继续吸水。

除湿袋的水滴在地板上不干怎么处理(除湿袋里的水真的是湿气吗)(图3)

家庭除湿方法有哪些

1、生石灰

买一些石灰,分成小袋装起来,分别放在房间各个角落,石灰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变成熟石灰就不能用了,需要进行更换。

2、干燥剂活性炭

这个方法跟生石灰差不多,活性炭是用来吸附作用,来吸收水分的。干燥剂和活性炭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得到,不过也需要定时更换。

3、空气吸湿器

市面上有各种品牌的吸湿器,吸湿效果还是不错的。

4、室内通风

天气好的情况下,衣物拿去晾晒一下,且多开窗保持通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